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60辆新飞鹤穿梭城乡 今年全市新增公交车310辆

江海明珠网  2015-08-08 00:00

[摘要] 17路、605路全部是新车子,还有从东站到机场的短驳线,也上了新车子!从上月21号至今,飞鹤公交今年新采购的60辆公交车全部到位,老车子是9.2米长的宇通,新车子是10.6米的亚星,仍然是30个座位,但是空间更加宽敞。

17路、605路全部是新车子,还有从东站到机场的短驳线,也上了新车子!从上月21号至今,飞鹤公交今年新采购的60辆公交车全部到位,老车子是9.2米长的宇通,新车子是10.6米的亚星,仍然是30个座位,但是空间更加宽敞,经常乘坐605路往来于市区和刘桥家之间的乘客戴阿姨告诉记者,新车子更高更长,空调也给力,乘坐这个车子感觉非常开心。

南通公交

飞鹤公交党总支书记黄灵春告诉记者,这次更新60辆车,投入近3000万元,更新比例超过1/3。更新后,飞鹤公交后44辆黄标车也就宣布退役了,确保上路的公交车全部符合新环保标准。目前,飞鹤公交在运营线路近30条,公交车171辆,飞鹤公交计划开通的市区—通州骑岸班线也在紧锣密鼓推进之中,预计近期实施。

南通公交

南通公交

另据了解,市公交公司今年计划更新250台公交车,其中纯电动车150台,普通公交车100台。本月将到位125台,用于现有线路加密、线路新辟。

今年南通将新增公交车310辆

南通机场迈入国际机场行列 力争10月实现首航

南通市区41家游泳场馆水质全达标 水上项目安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