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部分路段污水管道改造 市区多条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江海明珠网  2015-08-03 00:00

[摘要] 因市区部分路段污水管道改造工程需要,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和工程顺利进行,决定自2015年8月5日至2015年8月30日对相关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因市区部分路段污水管道改造工程需要,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和工程顺利进行,决定自2015年8月5日至2015年8月30日对相关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施工期间交通管制措施通告如下:

1、跃龙南路(长江南路交叉口以南100米)路段全封闭施工,禁止一切车辆和行人通行,过往车辆请从紫琅路绕道通行。

2、建设路(北濠桥路至中医院南大门西侧)路段污水管道围封施工,禁止一切机动车通行。

3、北濠桥路(人民路交叉口以北50米处)西侧路面局部围挡施工,过往车辆从东半幅双向通行。

4、青年路(易家桥以东50米处)南侧非机动车道局部围挡施工,非机动车借道机动车道通行。

5、通京大道(宁启铁路跨线桥南)东侧辅道局部围挡施工。

6、城港路(芦泾路交叉口以东100米处)北侧非机动车道部分路段全封闭围挡施工,非机动车借用紧临机非绿化带的一个机动车道通行(护栏隔离)。

敬请通过上述路段的车辆行人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标线提示减速慢行,并自觉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

南通新辟公交90路 星苏花园综合保税区B区

降息利好楼市 下半年南通房价走势如何

央行再度降息 :存款利息少了 房贷压力小了

南通市区城乡低保7月1日起调整至每人每月610元

南通新图书馆本月起试运行 9月对外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