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苏养老保险改革方案通过 86万人要缴养老保险

中国江苏网  2015-07-29 00:00

[摘要] 上半年过去了,年初 承诺的实事做得怎么样了?昨天,省 办公厅印发了关于省 2015年度十大主要任务百项重点工作上半年实施情况通报。其中提到,年度实际确定的106项重点工作基本达到序时进度要求,有5项重点工作的个别指标未达到年度增长的目标要求。

上半年过去了,年初 承诺的实事做得怎么样了?昨天,省 办公厅印发了关于省 2015年度十大主要任务百项重点工作上半年实施情况通报。其中提到,年度实际确定的106项重点工作基本达到序时进度要求,有5项重点工作的个别指标未达到年度增长的目标要求。

铁路

8条铁路在建完成 98.88亿

今年,江苏敲定200个省级重点项目,完成 4900亿元。目前,200个省级重点项目预计完成 2100亿元。上半年,江苏共有8条铁路在建,目前进展如何?据悉,这8个铁路项目完成铁路 98.88亿元,占年度 计划的35.3%。其中,宁启铁路复线电气化改造工程、宁安铁路、连盐铁路、郑徐客专、沪通铁路、连淮扬镇、宁启铁路二期、青连铁路分别完成 6.85亿元、1.75亿元、26.28亿元、14亿元、41.01亿元、4.04亿元、3.3亿元、0.69亿元。

徐宿淮盐铁路可研报告已编制完成并通过中咨公司组织的 组评估,各专项评估工作正有序推进。沿江城际铁路筹备小组正式成立,正积极开展相关前期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