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怪不得说拆迁户是人生赢家!不敢置信这竟是拆迁房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7-27 11:31

[摘要] 这两天除了把人晒成狗的高温天成为热门话题,对于崇川区的拆迁户来说,有一件能让他们完全忘记高温不舒适而执意要做的事儿,就是在外过渡了两三年终于拿到手的拆迁房。自本月21日起,崇川区观音山新城的大型安置小区世濠花园正式交付。

这两天除了把人晒成狗的高温天成为热门话题,对于崇川区的拆迁户来说,有一件能让他们完全忘记高温不舒适而执意要做的事儿,就是在外过渡了两三年终于拿到手的拆迁房。自本月21日起,崇川区观音山新城的大型安置小区世濠花园正式交付。

在大家以往的印象中,拆迁房大多是以下这样的:简单涂料、多层、物业缺失、一有白事就敲锣打鼓不断,而这对于拆迁户来说也只是从形式上实现了城镇化,而居住舒适度并不上佳。

南通拆迁小区

南通早期多数拆迁房呈现的面貌

近两年随着城镇化的不断推进,市区内的拆迁小区无论是从前期的规划设计还是到后期的物业管理,都发生了“质变”。小区不再是简单的多层堆砌,一些商品房小区中的设计风格,如:ART-DECO、新古典、现代简约等元素也被悉数引进;以往被住户诟病的停车问题,近年来小区在建设之初就设计了地下停车场,有效解决了停车难题;此外,在小区交付入住后的物业管理,近年来政府在这方面也是投入不少精力,从管理、经费、服务等方面入手,从而让住户不仅有房且要住的舒适。

南通学士府

今年年初交付的崇川区天一学士府

下面编者就给大家罗列下崇川区今年以来来交付的崇川区拆迁小区。

天一学士府

位于五一路与通启高架交界处的学士府于2013年3月启动建设,共建38幢楼5783套安置房,总建筑面积为36万平方米。外观上,小区的外立面采用了新型真石漆装饰材料,确保整体美观靓丽。同时楼宇间距较大,采光良好。每套房子都保证冬至日不小于2的光照,而在配套设计上也更为人性化。

世濠花园

世濠花园位于世伦路西、青年东路南,分为一期、二期,共有安置房3562套。该项目于2012年12月动工,今年5月底各项工程已完成,7月份通过综合验收。从21号起正式交付,按照先拆迁先选房的原则,共有63至132平米的十多套房型可供挑选。

此外,自本月底至9月,崇川区进入安置房交付旺季,“世濠花园”和“学士府”(河东部分)可分别安置近1600户、约1000户居民,超过全年安置总数的六成。为了让安置户早选房、选好房,拿好房,崇川区综合推进办公室安置管理科的工作人员们放弃休息时间,确保让安置户有充裕的时间选房。此外,年底该区还将有“龙吟雅苑”和“江景苑”两个小区可交付使用,届时可安置近1900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