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崇川安置房进入交付旺季 全年安置居民预计超四千户

江海明珠网  2015-07-27 00:00

[摘要] 拆迁安置能够早日搬入新居,是每一个拆迁户的愿望。从本月21号开始,崇川区多处拆迁安置房开始交付,预计全年将有四千户以上安置居民可拿到新居钥匙。

拆迁安置能够早日搬入新居,是每一个拆迁户的愿望。从本月21号开始,崇川区多处拆迁安置房开始交付,预计全年将有四千户以上安置居民可拿到新居钥匙。

市区星明路东侧的大型安置小区世濠花园从21号起正式交付,按照先拆迁先选房的原则,观音山新城山港桥社区的葛新会一家今天上午来到现场选房,共有63至132平米的十多套房型可供他挑选。

世濠花园此次共交付26幢楼共3562套住房,在建设过程中,建设单位就邀请未来业主代表、相关专家和领导参与审定把关,确保房屋布局、套型结构、配套设施等多方面的品质。在小区交付前,崇川区相关部门还对地下停车库、照明设施、拐角通透度、排水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检查,发现问题即行整改,确保业主满意。

据了解,从本月底至9月份,崇川区安置房交付进入旺季。“世濠花园”可安置近1600户,“学士府”(河东部分)可安置约1000户。到年底,崇川区还将有‘龙吟雅苑’和‘江景苑’两个小区可交付,届时可安置近1900户居民,圆满完成全年4000户的安置任务。目前,崇川区还有红星路北侧安置点、兴石河一期、南川园三四期等14个跨年度安置房续建项目在建,总面积近300万平方米。力争到2016年底前,实现异地安置改造“先建后征”的目标。

苏浙皖40个城市上半年GDP排名出炉 南通第六

南通启东顺利通过国家生态市考核验收

上半年南通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14224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