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爆:港闸将建新 南大街金鹰转型名品折扣店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之第27期

房天下爆料-南通房天下  2015-07-24 00:00

[摘要] 南通金鹰南大街店转型名品折扣店;宁启铁路全线2016年1月8日开通;中海碧林湾北侧规划建设 ;崇川区某楼盘将打破底价,释放劲爆优惠;麦迪篮球明星赛将于7月24日登陆南通;文峰城市广场超市目前装修升级,预计国庆开业;圆融广场牵手雅诗阁,打造 国际服务公寓……更多要闻请点击本期大爆料。

本期概要:南通金鹰南大街店转型名品折扣店;宁启铁路全线2016年1月8日开通;中海碧林湾北侧规划建设 ;崇川区某楼盘将打破底价,释放劲爆优惠;麦迪篮球明星赛将于7月24日登陆南通;文峰城市广场超市目前装修升级,预计国庆开业;圆融广场牵手雅诗阁,打造 国际服务公寓……更多要闻请点击本期大爆料。

【南通金鹰南大街店转型名品折扣店】近日,关于南通侨鸿国际被金鹰收购的传闻不断,目前,侨鸿国际百货部分已经于7月23日停业,接下来将重新装修,据内幕消息,目前侨鸿已经确定被金鹰收购。这样一来,在南大街板块将会有两家金鹰,为了避免招商的雷同和资源浪费,据小道消息,未来金鹰南大街店将转型成为名品折扣店,专门提供大牌折扣门店,这样也更有利于针对性、分流为消费者服务。

南通房天下爆料

【宁启铁路全线2016年1月8日开通】据房天下网友爆料,备受瞩目的宁启铁路工程将于9月1日-3日正式送电,随后进行全线联调、省级 综合验收等一系列检查,预计2016年1月8日正式开通,在农历春节之前,南通人便能坐上通往南京的动车。宁启铁路建成后南京至南通运行时间将缩至150分,沿线城市南通、泰州、扬州将迈入“动车时代”。

南通房天下爆料

【中海碧林湾北侧规划建设 】南通港闸区近年来随着多个商业 的进驻、交通的完善,区域发展越来越现代化,但 却一直是阻碍港闸区发展的“短板”。根据南通市规划局官网消息,原规划集贤路西、幸余路南侧为 预留用地。港闸区 提出在集贤路东、幸余路南侧规划为 ,目前正在履行控规调整程序。未来这个 建成后,将辐射包括中海碧林湾在内的一众周边小区,弥补区域 的不足。

南通房天下爆料

【崇川区某楼盘将打破底价 释放劲爆优惠】据房天下 消息,位于南通市崇川区的某在售楼盘将释放劲爆优惠,这一优惠将打破整个区域的住宅底价。在南通四大 区内,首当其冲的是崇川区房价,崇川区的主城板块由于地理位置的 ,价格动辄上万。倘若此次崇川区"发飙"放大招,房价大幅下降,崇川区版块的价格跟开发区港闸区差不多甚至还要低的话,显而易见,房源将以"秒杀"的速度抢购。 >>>点击查看详情<<<

【麦迪篮球明星赛将于7月24日登陆南通】7月24日上午,前NBA传奇巨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明星见面会将在南通举办,见面会地址由之前的南山湖1号售楼 改为通州体育 一楼的大型羽毛球馆。当天晚上,麦迪将率领多名美国篮球悍将登陆通州,挑战中国本土CBA强队江苏同曦队,广大球迷将有幸一睹巨星风采。

南通房天下爆料

【文峰城市广场超市目前装修升级 预计国庆开业】文峰城市广场自开业以来,一直人气不佳,加上去年年底圆融广场的开业,更是竞争加剧,商场生存压力加大。前不久,文峰城市广场引进了汉堡王、星巴克、DQ、屈臣氏、文峰歌城等一系列品牌,编者前日走访发现,汉堡王、星巴克已经开始营业,DQ、屈臣氏正在紧锣密鼓的装修中。而位于文峰城市广场负一楼的文峰千家惠超市,目前也在装修升级,从商场外部的广告牌可以看到,超市将在今年国庆再次与南通市民见面。

南通房天下爆料

南通房天下爆料

【圆融广场牵手雅诗阁 打造 国际服务公寓近日,南通圆融与雅诗阁签订项目服务管理协议,将联手打造 国际服务公寓。南通雅诗阁圆融广场服务公寓将是圆融广场综合体项目的一部分,位于该楼36至47层,为视野佳的楼层,可360度环顾 胜景。南通雅诗阁圆融广场服务公寓标志着雅诗阁品牌首次进驻南通市场,该市成功引进全球大的国际服务公寓业主及运营商——雅诗阁后,将填补当地高品质国际服务公寓品牌的空白。 >>>点击查看详情<<<

南通房天下爆料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定位于传播南通各种小道八卦、明显楼盘新鲜动态、城建规划进程等消息的娱乐类栏目,其中小道八卦来源多为业内流传或网友爆料,其余则为房天下获得的 手确切消息。由于栏目性质的特殊性,对其中部分“爆料”的真实性难以考证,该栏目提供的小道信息也仅供浏览者娱乐或参考,房天下在制作相关信息时,仅对收集到的资料进行汇总、发布工作,并不对部分内容进行加工或实证。PS:欢迎转载的同时,敬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