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买房百科:新买的"临时 "以后能"转正"吗?

半岛晨报  2015-07-17 00:00

[摘要] 我们三口之家,孩子6岁 在即,所以买房子首要考虑 ,经过一段时期的看房,终下定决心在市区里购置了一份基本属于 的小区。但入住后,本来承诺的 不让去,想知道,开发商承诺的 无法兑现怎么解决,可以退房吗?

我们三口之家,孩子6岁 在即,所以买房子首要考虑 ,经过一段时期的看房,终下定决心在市区里购置了一份基本属于 的小区。但入住后,本来承诺的 不让去,想知道,开发商承诺的 无法兑现怎么解决,可以退房吗?

答:先来说下退房条件吧,再看看你的问题能否对号入座。收楼过程中,如果遇到质量小问题,可以让开发商及时补修,但如果出现以下八种情况,购房人可提出退房。

1.实测面积与合同约定面积误差 值超过3%。2.开发商交房构成根本违约,即交房达到合同约定的退房日期。3.开发商变更规划、设计影响房屋结构型式、户型、空间尺寸、朝向的。4.开发商预售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房屋的(故意隐瞒未取得预售许可证的除外)。5.开发商交付的房屋主体结构质量不合格或房屋质量严重影响房屋正常使用的。6.不能或不能按期办理产权过户的。7.购房者贷款申请未批准,合同双方对付款方式不能协商一致的。8.合同中约定的其它退房条件出现时。

据上述条件,从法律角度讲, 规划与实际承诺不符应该属于第三条或者第八条,如果开发商不能满足协商退房那完全可以向法院提起公诉,但要确定一点,是否真的属于开发商临时变更了规划,或者是开发商假承诺,政策上一直就没满足过这样的 划分,属于欺诈行为的炒作价值点,这两点胜诉基本是板上钉钉。但如果是因为 在交房之后产生变动就另当别论。毕竟 是要根据城市规划以及资源优化而来,本身就不稳定。

吴先生:我和妻子来连打工两年,现在还没买房子,今年想接孩子来大连 ,想知道,我们可以在所租房屋 的 吗?

答:按规定,我市 实行就近 政策。 部门安排学生就近 的主要依据是学生家长的 簿、房产证, 根据上述“两证”并核实学生实际居住地后,接收由县级 部门统一划定的本 学生 就读。对于无房产证租赁房屋者,依据房管部门开具的学生家长房屋登记信息查询结果及《房屋租赁备案表》,到县级 部门指定的 就读。

下述情况之一的,由居住地县级 部门根据 实际情况,本着公开、公正和有利就近 的原则进行统一调配:

1.无房产证在其老人、亲属或租借他人房屋居住的;2.与其他人(包括老人)共有房产证的;3.集体 无固定住房的;4.在公建房居住的;5.因房屋动迁造成 簿和房产证不一致的(须出具房管部门开具的有关证明、实际居住地的房屋居住证明和户籍管理部门的证明)。

据此规定吴先生的孩子可以在 部门的统一调配下就近 。

网友“画甲肖张”:本人三口之家,孩子已经5岁了,买房首先看 , 对以后的学习方法和态度的养成很重要,经过一段时间的看房经历,结合自身现状,感觉某个楼盘很适合。不过他家的 是临时性的,说政策在路上,就是孩子 暂时在这个 ,等政策办好后就货真价实的这个 了。想了解,临时 什么意思,是借读的吗?

答:根据网友“画甲肖张”的叙述,首先要确定这个项目的 是哪儿,不能听信开发商一面之词。确定信息方法可以到 局网站或者 咨询处查询,那里会有及时的 规划信息。所谓临时 ,其实更多是用在本身 在建中,孩子暂时落在此 ,建好了还要回去。这个当然不算是借读。借读的定义:(1)学生的 在甲校而在乙校就读,则为借读(2) 学生的户籍在甲地而在乙地就读,则为借读

读者王女士:我和老公名下各有一套住房,一套 好些,一套一般。但 一般那套房子大,我们平常也都住在那; 好的那套面积稍小,现在正对外出租。想知道,是不是只要我们把出租的房子收回,孩子就可去好 了?

答:您的孩子不能去您所谓的好 ,除非你们全家去面积小的那套房子里住。因为,市内五区有两套或两套以上住房者,在实际居住地 ,初 区以 毕业年级 认定时为准。

网友“大秦逐鹿”:虽然老婆刚怀有4月身孕,但我们已经开始着手购买 了。看好一个刚交房不久的小区,但小区的 是开发商自己盖的。想了解,这样的 相关手续齐全吗,以后 的 是就近原则吗?

答:首先开发商自建 肯定是得到 支持,所以相关手续以及 等问题不必担心。而且这样的 软硬件都相对水平不低, 初中也基本是就近原则。但具体情况还是建议上 局官网查询,那里有你想要了解的 信息,而且每年6-7月份还会更新新的 划分。

相关知识课堂就近 的“两证”规定如何理解?

解释: 、初中实行免试就近 。 部门安排学生就近 的主要依据是学生家长的 簿、房产证, 根据上述“两证”并核实学生实际居住地后,接收由县级 部门统一划定的本 学生 就读。对于无房产证租赁房屋者,依据房管部门开具的学生家长房屋登记信息查询结果及《房屋租赁备案表》,到县级 部门指定的 就读。

有房无房 时都需要啥手续?

解释: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入 报名时,须凭学生家长的身份证、 簿、房产证、学生预防接种证等证件原件以及 簿学生一页的复印件办理 。因贷款购房暂无房产证的,须提供学生家长购房合同、商品房交款专用收据、贷款保险单、完税证等原件并依据房管部门开具的学生家长房屋登记信息查询结果,在实际入住后办理 。

无房产证租赁房屋者,须提供房管部门开具的学生家长房屋登记信息查询结果和《房屋租赁备案表》。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入 报名时,还须提供有效的《大连市居住证》、在连就业证明等家长在本市工作或生活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这下哭惨了 中国楼市易崩盘城市你摊上没?

房价很难出现 任志强神预测的10大上涨城市

详细的房屋装修流程 装修不想流泪的往这看

标签:南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