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市政务 设立综合窗口 申请设立企业只需一份表格

南通网  2015-07-14 00:00

[摘要] 办公室于6日印发“南通市企业设立实行‘单一窗口’工作方案”,明确在市、县(市)区政务 设立综合窗口,申请设立企业者只需在一个窗口提交一份表格,由工商、质监、国税、地税部门并联审批后,就可以领到营业执照了。

办公室于6日印发“南通市企业设立实行‘单一窗口’工作方案”,明确在市、县(市)区政务 设立综合窗口,申请设立企业者只需在一个窗口提交一份表格,由工商、质监、国税、地税部门并联审批后,就可以领到营业执照了。

“三证合一、并联审批”登记管理模式的实行,将进一步优化审批程序,简化准入手续,缩短办理时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便利化服务。

据了解,企业申请设立、变更登记的,一律在综合窗口实行“三证合一”登记,依托企业注册登记并联审批平台,由综合窗口一窗收件,将登记信息统一录入并分类流转,工商、质监、国税、地税部门完成登记审批后,由窗口发放加载有企业注册号、代码证号、税务登记号的营业执照。自4月15日我市首张“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在市政务 颁发以来,全市已发放300多份“一证三号”的营业执照。

方案还要求,对申请从事法律规定和国务院保留的前置审批事项的,分企业设立类型,实施并联审批。由综合窗口一窗收件,实行一表申请,各许可审批部门实行信息共享、同步审批,合并办理时限,进一步压缩办理时间。目前,我市正针对调整后的39项前置审批事项,对并联审批相关系统进行调整,争取尽快全面实现并联审批工作。

 

住建部:加快公租房分配入住 更大规模推进棚改

万达商业加快轻资产步伐 回归A股

15家房企上半年销售近4800亿 一线城市签约涨幅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