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通州上半年住宅成交上涨65% 库存跌至六年低

中国新闻网  2015-07-13 00:00

[摘要] 日前,北京市明确,将聚焦通州,加快北京市 副 的规划建设,2017年取得明显成效。对此,业内人士认为通州明确成为北京副 ,未来楼市利好 明显。

日前,北京市明确,将聚焦通州,加快北京市 副 的规划建设,2017年取得明显成效。对此,业内人士认为通州明确成为北京副 ,未来楼市利好 明显。

中原地产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 2015年上半年,北京通州住宅签约量明显上涨,住宅签约达到了3947套,环比涨幅达到了21%,同比涨幅更是达到了65%。同时,成交均价也出现了明显的企稳上涨,库存数据明显下降,目前7616套的库存已经创通州住宅市场近六年来的低。

其中,6月,通州签约商品房合计1525套,创造近2年的新纪录,剔除其中国风美仑的集中签约,也达到了900套,均价达到了24817元每平米。

通州区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1-5月,通州房地产销售面积达47.2万平米,同比增长4.6%,销售额达95亿元,同比增长7.5%。其中,5月份的统计数据尤其引人关注,当月全区房地产销售面积高达16.9万平米,是去年同期的1.9倍,单月销售额达34亿元,为去年同期的3倍。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通州房价上涨趋势已经形成,虽然通州是否搬迁 机构并无定论,即使搬迁,实际利好也只是锦上添花,但是对于通州未来作为副 的发展趋势已经明确,这种情况下,房地产市场有所升温是系列利好影响。“通州在2012-2013年,因为之前的爆发上涨后的市场恐慌,导致2年北京房价大涨的时候,并未跟风,这种情况下,预计在系列利好落地的情况下,2015年通州房地产市场有 的趋势。同时,经过多年消化,近3年通州供应的住宅土地只有8宗,而且其中大部分还是自住房等属性,供应集中在台湖等新区。这种情况下,通州核心区的商品房住宅处于净去化状态。”他说。

新房库存锐减催热二手房 75%购房人曾遭遇网上假房源

楼市5月回暖迹象明显 库存、房价仍在抑制需求

楼市“慢牛”去库存 房价上涨空间有限

中国楼市回暖成共识 库存高城市面临调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