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三步走”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

南通网  2015-07-09 00:00

[摘要] 7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局获悉, 印发《实施意见》,通过分步实施、政策支持,进一步开拓我市建筑产业现代化市场。力争至2023年,提前两年完成省定目标,推动我市建筑产业现代化再上新台阶。

7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局获悉, 印发《实施意见》,通过分步实施、政策支持,进一步开拓我市建筑产业现代化市场。力争至2023年,提前两年完成省定目标,推动我市建筑产业现代化再上新台阶。

2014年,全市建筑业总产值达5800亿元,提前一年完成“十二五”目标。“十二五”期间,全市建筑业总产值保持年均20%以上增长速度。目前,全市共有建筑企业2300多家,其中,特级资质企业15家、一级资质企业187家;建筑队伍遍及38个国家和地区,4家企业入围全球大国家承包商250强,3家企业入选省建筑外经发展10强,2014年新签合同额达8.5亿美元;建筑业对全市GDP保持10%左右贡献率,每年上缴的税收占全市税收的20%以上。

今年,在省 意见基础上,我市制定建筑产业现代化“三步走”战略。 步,2015年至2017年试点示范阶段,全市建筑产业现代化方式施工面积每年提高4%至5%,建筑单体预制装配率超10%,新建成品住房全装修率超15%。第二步,2018年至2020年推广发展阶段,全市建筑产业现代化方式施工面积超30%,新建建筑预制装配率超25%,装饰装修装配化率超30%,新建成品住房全装修率超40%。第三步,2021年至2023年普及应用阶段,建筑产业现代化方式施工面积、新建建筑预制装配率均达到50%以上,装饰装修装配化率达到60%以上,新建成品住房全装修率达到50%以上。

财政支持、税费优惠、用地支持,我市配套多项政策给力建筑产业现代化。市区范围内(通州区除外),对采用预制装配式施工的建设项目,补贴建设单位40元/㎡的生态建设专项资金;墙改基金、散装水泥基金、扬尘排污费等即征即退;采用装配式建筑技术建设的房地产项目,在办理规划审批时,其外墙预制部分建筑面积,不超过装配式建筑单体地上规划建筑面积之和的3%,不计入成交地块的容积率计算。此外,购房者在购买全装修商品住宅时,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按政策允许范围内低首付比例执行,并给予房款总额0.5%的补贴。

南通市图书馆下月起试运营 六大亮点抢先看

南通拥有省 幼儿园305所 列全省

南通市区规划新建八个停车场 总计1000个停车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