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中大促抓紧机会 房天下6.28看房团邀您不见不散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5 00:00

[摘要] 有多少怦然心动历经岁月洗礼已然成为细水长流,有多少一见钟情因羞于启齿被时光淹没。明明心里为它打了一百分,却因为某些细节被迫放弃,若在你心里有着这样那样的遗憾,那么请别再纠结,6月28日南通房天下看房团邀您一起去表白,价格、地段、配套统统不在话下,爱它就选择它!

有多少怦然心动历经岁月洗礼已然成为细水长流,有多少一见钟情因羞于启齿被时光淹没。明明心里为它打了一百分,却因为某些细节被迫放弃,若在你心里有着这样那样的遗憾,那么请别再纠结,6月28日南通房天下看房团邀您一起去表白,价格、地段配套统统不在话下,爱它就选择它!

南通房天下看房团

房天下看房团作为南通房天下的品牌产品,长期以来,为广大购房者提供全面的线路、免费大巴接送、全程贴心讲解等服务,更有优惠、好礼送不停广受购房者的欢迎。随着各类政策利好,南通楼市成交不断回温,南通购房者的热情也不断高涨,房天下看房团也应时推出:6月28日,年中大促看房团再次火热出发,现全城招募启动,优惠高直降36万,你还不来看看?

据房天下工作人员统计,截至目前,6.28看房团报名人数爆棚,尤其是在端午小长假过后,购房者更是热情高涨。为了让房天下友快乐地看房,轻松地选房,此次6.28看房团,房天下依旧精心准备了三条线路,奔赴崇川、港闸、开发区三个区域,高品质、高优惠“两高”成为6.28“决战6月”看房团的两大特色!

线路安排

东线:印力中心-南通中央商务区-中海上林院-吴中豪景华庭-绿地新都会

南线:金水湾鑫园-军山半岛-江山鼎-碧桂园-世茂公元

北线:南山国际社区-万达广场-华强城-新城香溢紫郡-中海碧林湾

时间:6月28日 8:30

集合地点:文峰城市广场南(麦客隆站台)

报名方式

1、网页报名

2、登陆房天下手机APP客户端报名;

3、关注以下房天下官方微信,给我们留言:手机号码+线路+人数。

南通房天下

房天下看房团亮点:

1、全程免费:房天下看房团免费为购房者提供看房专车和免费午餐,看房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

2、优惠:看房团楼盘会为看房团网友提供专属的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