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一小时一间房 南通加快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

江海明珠网  2015-06-24 00:00

[摘要] 建筑业是南通重要的支柱产业,近日,市政府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根据意见,到2023年底,我市新建建筑装配化率将超过50%。

建筑业是南通重要的支产业,近日,市政府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根据意见,到2023年底,我市新建建筑装配化率将超过50%。

海门龙信集团在建的25层龙馨佳园老年宾馆大楼是企业试点的装配式结构项目。与一般的建筑工地不同,整个大楼的施工现场看不到脚手架、搅拌机等设备,原先需要60人6天才能完成的750平方米的楼层,现在只需要吊装工30人5天就能完成。

“搭积木”建房 高效节能省心

2010年起,龙信集团试水建筑工业化模式。像这样通过标准化设计,在工厂预制,运送到现场装配,再加上一体化装修、信息化管理的建筑方式,是未来建筑产业现代化的方向。

10一面墙,一一间房,不仅施工时间缩短50%,木材消耗也只有原先的五分之一。

当前,西方许多发达国家建筑装配率高达70%以上,而被誉为建筑业之乡的南通这个比例不到1%。去年,江苏起动全省建筑产业化试点工作,南通与苏州、宿迁一起成为首批试点城市。

我市启动“建筑产业现代化”试点 首套房买精装房契税补贴

根据计划,2015年到2017年,全市建筑产业现代化方式施工的建筑面积占同期新开工建筑面积的比例每年提高4~5个百分点,新建成品住房全装修率达到15%以上。到2023年底,全市新建建筑预制装配化率达到50%以上,与2015年全市平均水平相比,工程建设总体施工周期缩短1/3以上。

此外,我市将对建筑产业现代化企业给予多种财政、金融、用地等支持和税费优惠政策,对于购买装配式住房和首套房成品住房的居民,也将给予税费、差别化信贷等优惠政策支持。

南通启动暴雨应急预案 抢排涝水1.2亿方

南通6月首套房贷利率收紧 "等贷"时间长3个月

南通下月可飞南昌南宁 班期每周二四六 目前票价三折

南通郑州直飞航线下月开通 航程只需145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