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粉节观影节场落幕 人气爆棚网友"安可"不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0 07:56

[摘要] 6月19日晚,由南通房天下牵头、华润置地橡树湾、幸福天地、金水湾鑫园、南通雅居乐花园联合举办的"房粉节观影节"在开发区星湖101国际影城圆满落幕。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南通房天下9周年房粉节观影节活动的场,现场共有200多名网友到场参加。

房天下讯 6月19日晚,由南通房天下牵头、华润置地橡树湾、幸福天地、金水湾鑫园、南通雅居乐花园联合举办的"房粉节观影节"在开发区星湖101国际影城圆满落幕。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南通房天下9周年房粉节观影节活动的场,现场共有200多名网友到场参加。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庆祝南通房天下9周年纪念日,同时也为了感谢广大网友长期以来的支持。

“看电影不要钱,还能认识这么多好朋友,收获很大”。周先生一家三口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据了解,此次星湖101房粉节观影节活动通过"手游夺宝"这一形式呈现,网友参加房天下发起的拆礼盒即可获取领票资格,不少网友对我们新颖、简便、易操作的活动形式表示赞扬。据工作人员介绍,拆礼盒活动于6月12日上线,历时一个星期的,所有电影票全部送出,人气之火爆可想而知。

此次观影节在南通开发区星湖101国际影城8号厅举办,房天下联合4大开发商“包场”请网友看《侏罗纪世界》,现场人气爆棚,连平常无人问津的前三排也被网友“占领”。编者通过与网友的交流发现,这样休闲的活动深受年轻网友的欢迎,网友表示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也祝愿房天下九周年生日快乐,越办越好!

电影散场后,房天下观影节的活动群一直热议不断,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很过瘾。更有网友通过房天下南通站微信询问观影节第二场的举办时间,根据工作人员透露,目前房粉节观影节第二场的举办时间和形式还在策划中,网友可以通过关注南通房天下网站或者房天下南通站微信了解新进展。

据了解,房粉节作为南通房天下9周年之际的特别企划活动,南通房天下人的情怀与决心从本次活动的口号就能获悉一二,"九年坚持,就因为你",南通房天下人势必抱着感恩之心想通过本次房粉节对支持房天下的网友们做一个全面独到的回馈。

6月房天下的“九年坚持,就因为你”特别企划活动,在此次活动期间,粉丝优惠地图、周五狂享惠、房粉节观影节、手游夺宝嘉年华更是夺人眼球亮点不断,除了房粉节观影节之外,我们还会邀请业内畅谈楼市动态、推出买房特惠,好戏连台,精彩不断。

购房宝典/特惠直降/业内发声 6月房粉节好戏连轴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