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专家:有业主卖房炒股 下半年资金或将回流

京华 时报  2015-06-20 00:00

[摘要] 光远看经济:万达“稳赚1号”的大特点是把互联网金融和万达广场物业的收益直接挂钩,而不像市场上现在很多互联网金融产品,根本不知道收益来自何处。对于普通人而言,买万达商铺没钱,但可以通过买“稳赚1号”享受12%的年化收益。真正的创新,值得点赞。

光远看经济:万达“稳赚1号”的大特点是把互联网金融和万达广场物业的直接挂钩,而不像市场上现在很多互联网金融产品,根本不知道来自何处。对于普通人而言,买万达商铺没钱,但可以通过买“稳赚1号”享受12%的年化。真正的创新,值得点赞。

王伟业:一、二线城市,随着四月、五月份楼市销量节节攀升,而6月以来,房地产市场高价住宅也扎堆入市,高端住宅集中入市表明楼市已现回暖拐点。虽然房价预期已经出现恢复性行情,但库存仍高于2013年的水平,相对较高的库存和温和的销售增长减少了房价快速攀升的现象。而在供量过大的三四线城市,乃死水一潭。

宋延庆:原先住宅产品主要分为刚需、改善、尊享,客户有望子成龙、富贵之家等几种。现在及今后,仅改善就细分成城区、郊区的首、再、高改,客户达10多种——房企面对的是基数更小、需求层次更分明的需求,只有早破解客户B产品密码,提供更细分、更精准的产品才行。

孟祥远:开发商朋友说,地产行业的路越来越难走了。地价涨太快,只剩拼成本控制,行业利润越来越低。我想大趋势应该是:房地产也要回归正常行业利润水平,不过那些实力雄厚、成本控制强、财务成本低、产品特色突出的企业日子还不错的。

尹香武:近两月深圳新房市场火,其实二手房市场更热。房源较多的投资客转手些房产,回收现金以入股市。估计到下半年,这些手握现金者终还是想回楼市,但那时住宅已无法进入(限购/价格等)。所以下半年深圳商用物业可能会有行情,尤其是综合体性质、商圈性质、节点性质的商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