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看房团·伴我同行 6.28看房团火热召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7 00:00

[摘要] 房天下看房团作为南通房天下的品牌产品,长期以来,为广大购房者提供全面的线路、免费大巴接送、全程贴心讲解等服务,更有独家优惠、好礼送不停广受购房者的欢迎。随着各类政策利好,南通楼市成交不断回温,南通购房者的热情也不断高涨,房天下看房团也应时推出:6月28日,年中大促看房团再次火热出发。

近在中国内地上映的《哆啦A梦·伴我同行》赚足了票房,更是勾起了不少80/90后的童年回忆。这部电影更像是像是一家老店开八十周年店庆,用曾经好的菜料,新的烹饪方式炒出的一道纪念大餐,不同的人尝出的是不一样的味道,不变的是哆啦A梦这部动画一直伴随着我们长大的意义。

当然,今天的主题并不是哆啦A梦,我们要聊的是南通房天下看房团。到今年,南通房天下扎根南通已经第9个年头了,就像电影中的哆啦A梦陪着好朋友大熊一样,我们也一直陪伴在南通购房者和网友的身边,我们一起经历了09年的房价飙涨、2014年的楼市低迷以及2015年的楼市回暖,未来的更长时间内,我们还将用更好的产品、更的团队为购房者服务,伴大家一路同行。

房天下看房团作为南通房天下的品牌产品,长期以来,为广大购房者提供全面的线路、免费大巴接送、全程贴心讲解等服务,更有优惠、好礼送不停广受购房者的欢迎。随着各类政策利好,南通楼市成交不断回温,南通购房者的热情也不断高涨,房天下看房团也应时推出:6月28日,年中大促看房团再次火热出发,现全城招募启动,优惠高直降36万,你还不来看看?

6.28房天下看房团

线路安排(暂定)

东线:绿地新都会-印力中心-中海上林院-吴中豪景华庭

南线:世茂公元-金水湾鑫园-军山半岛-江山鼎

北线:华强城-万达广场-南山国际社区

时间:6月28日 8:30

集合地点:文峰城市广场南(麦客隆站台)

报名方式

1、网页报名

 
姓名:必填
手机:必填
手机验证码:必填
人数:必填
线路:必选

2、登陆房天下手机APP客户端报名;

3、关注以下房天下官方微信,给我们留言:手机号码+线路+人数。

南通房天下

房天下看房团亮点:

1、全程免费:房天下看房团免费为购房者提供看房专车和免费午餐,看房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

2、优惠:看房团楼盘会为看房团网友提供专属的优惠。

 房粉节宣传LOGO

更多新鲜热辣的手资讯尽在房天下微信私号,扫描关注吧!

微信

楼市进入"沸腾"区间 通7天劲销421套

聚惠通城 看房团17组认筹6组下单引爆成交

南通6月首套房贷利率收紧 "等贷"时间长3个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