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年青”杯环保行盛况空前千人欢声笑语徒步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3 18:53

[摘要] 6月13日,校西钟秀路口和盘香路口人来人往,彩旗飞舞,热闹非凡,众多南通市民和来自各个团体的徒步爱好者兴致勃勃地奔走在活动设定的路线上,这是首届万年青杯“环保行”徒步活动。徒步爱好者们一起沐浴着微风和阳光,欣赏着沿途的绿树和花草,用自己的脚步走出了这座城市一个崭新的节日。

 6月13日,校西钟秀路口和盘香路口人来人往,彩旗飞舞,热闹非凡,众多南通市民和来自各个团体的徒步爱好者兴致勃勃地奔走在活动设定的路线上,这是首届万年青杯“环保行”徒步活动。徒步爱好者们一起沐浴着微风和阳光,欣赏着沿途的绿树和花草,用自己的脚步走出了这座城市一个崭新的节日。

万年青杯“环保行”徒步活动于当天早上6点30分拉开了序幕。万年青绿色科技养生公馆项目负责人作为活动的冠名赞助方发表讲话。身着同式服装、头戴各色头巾的千名徒步爱好者组成的徒步大军把这里变成了一片欢乐动感的海洋。他们从淘宝城出发,浩浩荡荡地向各自的行走路线进军。

6月13日,也是万年青营销体验中心倾情公开的大日子。活动当天,万年青售楼处作为徒步活动体验组和达标组的终休息站点,一大早,工作人员就已整装待发,做好了接待的各项准备工作。

本次徒步行走的路线各有特点。分为8公里的体验组、13公里的达标组、25公里的挑战组,现场有休息点,并有接待人员。从现场看,本次活动的参加人数众多。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截止6月8日,正式报名人数已达到一千多人。而在当天徒步活动进行的时候,与会人数已远远超出主办方的预料。

在本次徒步活动中,年轻人和全家出游也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特点。许多家长都将此看成是教育子女的好机会。我们在徒步大军的队伍中,经常发现一家三口、祖孙三代的家庭小分队,相互扶携、其乐融融的温馨场面。一位70多岁的老人在儿子的陪伴下,行钟秀路,经世伦路,后到达终点万年青售楼处。这位老人走完了8公里体验组路线的全程后,面色红润,喘息如常,他告诉我们,在平常日子里他也经常散步、运动,如果以后有机会还要继续参加这样的徒步活动。他说:“跑步是跑不动了,多走走路也有利于身心健康。”

万年青绿色科技养生公馆希望通过此次“环保行”徒步活动,每位参与者都能有所收获,将活动的心得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位朋友,让大家一起关注健康生活,关注养生,关注运动,关注环保。

万年青是由南通市宏泰房地产有限公司重点打造的通城绿色科技老年养生公寓项目!项目东靠盘香路,南临世纪大道,占地面积14537㎡,总建筑面积21900平米,容积率1.21,由3栋8层的法式公寓及底层配套商业用房组成。

  万年青绿色科技养生公馆的建成彻底改变了南通传统的养老模式,开启了通城养老地产的新时代!老人养老不用再去养老院,拥有独立产权的养老公寓,给居家养老赋予了全新的定义,儿女不用为照顾老人而发愁,老人也不用担心没人陪伴而孤独,真真正正做到了老人安心,儿女放心!

新城醇熟生活配套,轻松无忧慢享生活

 万年青绿色科技养生公馆地处新城区世纪大道和盘香路的交汇处,市政府核心区,向东至通启高架入口仅0.5公里,由盘香路向北2公里至汽车客运东站、观音新城大润发,5即可中南城,共享CBD商业文卫配套,坐拥新城3大公园配套,中央公园,环保公园,啬园环抱左右,是老人晨练、休闲、散步的好去处!

咨询电话:0513-81023888

项目地址:新城区世纪大道与盘香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