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精耕三十年 纯洋房社区金水湾鑫园携手房天下领航通城

——"房粉节"专访之金水湾鑫园总经理钱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2 16:17

[摘要] 作为紧邻军山东麓南通首席豪宅区的心脏位置的金水湾鑫园,因其独到的地理位置而自规划之日起就备受通城购房者的关注,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齐全、规划独到等成为金水湾鑫园的瞩目之点。今天,房天下房天下的记者更是采访到了金水湾鑫园的总经理钱斌钱总,让钱总和我们聊聊在他的眼中房天下这些年的发展。

南通房天下自2006年建站以来,在过去的9年中,取得了傲人的令人瞩目的成绩。南通房天下房天下由当初的三、五人到如今近百名员工;由当初的一间办公室到现在的一层办公楼;从当初的默默无闻到现在登顶为南通房地产市场的门户网站,在这闪耀成果的背后无不证明了南通房天下员工的努力与付出,无不见证了南通房天下的前进步伐,无不展示了南通房天下的雄心壮志。

今年,南通房天下将迎来九岁生日,值此之际,“九年坚持,就因为你”为主题的特别企划方案正式拉开帷幕。建站九周年,九年情怀我心依然,九年历程伴你同在,南通房天下的工作人员将会从更专业的角度集合线上线下优质的资源打造一场属于购房者的主题房粉节!

在此番九周年特别企划活动中,房天下携手业内畅谈企业的九年发展历程作为重要板块也已正式启动,从业内角度看南通房天下这九年的发展,从业内角度解析房天下的优势,来共同见证这一时光。

作为紧邻军山东麓南通首席豪宅区的心脏位置的金水湾鑫园,因其独到的地理位置而自规划之日起就备受通城购房者的关注,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齐全、规划独到等成为金水湾鑫园的瞩目之点。今天,房天下房天下的记者更是采访到了金水湾鑫园的总经理钱斌钱总,让钱总和我们聊聊在他的眼中房天下这些年的发展,分享金水湾这些年取得的成就。

金水湾鑫园总经理钱斌

金水湾鑫园总经理钱斌

【南通房天下】钱总,您好。作为南通本土房企,其实在金水湾鑫园之前,贵企业已在同区域内成功开发过金水湾花园,在购房者中有着良好的口碑。作为一个致力于做产品的房企,之前贵企业可能将很多精力专注在楼盘上,对于企业本身可能并没有做过多的宣传。那么今天,钱总,您能给我们大致介绍下贵企业的发展历程吗?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有哪些重大事件呢?对于新晋的金水湾鑫园,贵企业对于它又倾注了哪些呢?

【金水湾鑫园总经理钱斌】房天下的各位网友大家好,首先我谨代表南通市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祝贺房天下九周岁生日快乐,祝房天下越办越好,在下一个9年里的发展里再上一个台阶,取得更辉煌的业绩和更瞩目的成就!其次,感谢房天下的本次邀请,能够提供一个和房天下、同行、购房者沟通的宝贵机会,在此畅所欲言,共同关注南通房地产市场的快速发展。

我公司始成立于1985年3月,是南通市历史为悠久的开发企业之一,经过三十载的不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稳健经营,公司规模不断扩大.综合实力日益增强,目前已发展成为区域型多元化的房地产开发集团,在南通本土开发企业中位居前列。以朝晖花园、春晖花园、东晖花园、金水湾花园为代表的一批高品质楼盘见证了南通房地集团的成长历程.迄令为止,我公司开发总建筑面积已逾300万㎡,并晋升为房地产开发壹级资质,连续多年跻身江苏省房地产开发50强。

作为“金水湾花园”产品升级换代的产品,全新代纯洋房社区“金水湾鑫园”已于今年元月隆重启幕,4月18日首批房源已推入市场,受到广大购房者热烈追捧。作为军山豪宅区后的精典多层华宅,金水湾鑫园拥有以下几大优势:

1、区位环境显著:军山别墅区核心位置,山水相依,豪门为邻;距离中南CBD及星湖101商圈仅5,真正实现入则宁静、出则繁华;高师附小、东方中学双学区,市区梯队教育配置;瑞慈医院,医疗设施完善。

2、稀缺多层产品:6层电梯花园洋房,低密度社区规划,具备低楼层、低密度、低容积率、高得房率、高附加值、高绿化率等高层无法匹敌的优点。在户型设计中特别强调了高效的空间组织,居住的舒适性,项目主力户型定位在100~140的三房、四房,全明通透,3米建筑层高,附赠面积多,整体得房率均保持在86—88%;

3、65%建筑节能标准:从屋面系统、外墙保温系统、门窗系统、外遮阳系统等方面整体有效地改采用了高等级材料以改善热工性能,例如外保温采用A级板材,窗体采用断桥铝合金及三层中空玻璃,并且家家户户赠送太阳能热水器。即使在炎热的夏天和寒冷的冬天,金水湾鑫园也能保证舒适、健康的室内环境;

4、人车分流、电梯入户:独享地下产权车位,且车位比达到1.3:1,从根本上解决了小区停车难题。人车分流、行车路线全部集中到地下,停车后直接电梯入户,便捷安逸。

【南通房天下】作为扎根军山板块、想再续辉煌的金水湾鑫园,这些年同房天下的合作不在少数,是什么原因让贵企业特别看重房天下选择房天下呢?在以往的合作中,房天下的哪些表现让钱总印象深刻而无悔选择房天下这个平台的呢?

【金水湾鑫园总经理钱斌】房天下作为乃至全球大、专业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一直引领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在行业内同类平台中始终处于领先的地位。进入南通9年来,凭借着优良团队的不断耕耘,在专业能力和服务上有目共睹,获得了南通众多开发企业的一致好评和认可,为项目的有效推广和稳步销售起到了关键性推动作用,完善的服务体系和巨大的资源优势不仅使房天下在南通站住了脚,并且不断扩大影响力,成为通城市民买房卖房的渠道,更成为开发企业放心、省心的优质媒体资源,为此开发企业愿意和房天下共同维护合作共赢的局面。

【南通房天下】作为一个有着16年发展经历的企业,南通房天下房天下更是在南通打拼了九个年头,在房天下,应市而变是房天下不变的宗旨,而南通房天下也在北京总部带来的不断变化创新中,给南通的开发商们带来了很多新鲜的的“玩意儿”,钱总,您是怎么看待房天下这么多年的变化的?近段时间内房天下的哪些产品让你特别看好呢?

【金水湾鑫园总经理钱斌】房地产业是一个传统产业,更是一个和众多行业关联度极高的产业,随着近几年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在各行各业中也呈现出高度渗透的态势,房地产也不例外,特别是在手机端的运用上也表现出明显的爆发式增长,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已为大势所趋,不能迎合时代潮流和科技进步的企业是无法保持可持续发展的。房天下本身一方面作为互联网企业,另一方面也作为服务开发企业和购房者的中间媒体,其多重身份决定了其扮演的角色将更加重要,作用也更加显要。令人欣喜的是,房天下紧跟科技脉动,不断革新优化自身体系和框架,在提升客户体验和完善平台功能等方面下足功夫,数次改版后的房天下整体运行更加流畅,界面更加简洁和赏心悦目,交流互动性更强。经过9年的不断革新和整合,房天下已经彻底改头换面,从9年前的初始起步到9年后的行业领导者,这样的地位是令人信服的,也是当之无愧的。

在保留了广告展示位、看房团、踩盘日记等传统项目的基础上,不断增加众多新的服务内容和手段,尤其是房天下帮、360度全景看房等技术的开发和运用,相信会进一步为整个房地产市场的买卖双方助力不少。

【南通房天下】房天下的“九年坚持,就因为你”特别企划活动,除了有业内畅谈房天下发展,更是一场给购房者方便置业、真正钜惠的“房粉节”,在此次活动期间,粉丝优惠地图、周五狂享惠、房粉节观影节、手游夺宝嘉年华更是夺人眼球亮点不断,而购房者在意于购房,在楼市政策利好不断的大市场背景下,钱总,您能给我们聊聊当下是否是算是比较合适的置业时机吗?南通的房价会呈现一种怎样的趋势呢?

【金水湾鑫园总经理钱斌】经过近几年严厉的宏观调控,当下的房地产市场已经真正回归为了买房市场,购房者也更加理性和从容,南通房地产市场已步入了健康平稳发展阶段,房地产市场的井喷式增长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我相信众多的市民朋友都经历过那段揪心或狂悲狂喜的疯狂岁月,那是这个时代房地产留在中国老百姓心中不可磨灭的记忆。为保障民生、抑制房价过快增长,从2010年开始国家陆续出台了一系列宏观调控政策打压房地产市场,其中“新国十条”中的“限购令”被喻为房地产业的“紧箍咒”,使得房地产市场快速从高点回落,为目前的房地产市场持续保持平稳运行奠定了相当重要的基础。南通市的房地产市场虽然没有执行“限购令”,但是在高库存、金融政策卡紧的情况下,销售开始出现下降,价格上涨乏力甚至开始降价,在2013年下半年至2014年,价格战达到巅峰,部分楼盘的价格回到了数年前,个别楼盘甚至出现了跳水式断臂自救,大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体验了冰火两重天的过山车式心路历程。但受益的是购房者们得到了大利好和实惠,终于能以小的代价买到诚心的房子,开发商也以价换量,不可谓不皆大欢喜。从目前的市场发展看,南通作为典型的三线城市,房地产整体市场并未出现近期政策放宽后部分一二线城市出现的小幅反弹,基本保持平稳,价格也较为合理,加上近期金融政策放宽,购房门槛降低,目前入市买房较合时宜。但一二线部分城市已出现小幅反弹,南通作为三线城市,对市场反应相对滞后,目前市场库存去化也较为稳定,不排除下半年年也会紧跟一二线城市小幅上涨的步伐,但即使上涨也较为有限,基本仍可认为后市发展继续保持平稳。

【南通房天下】作为备受购房者喜爱的军山板块的高端住宅项目金水湾鑫园,它的一举一动牵动着购房者的心,对于金水湾鑫园的新动态,推出的活动对于购房者来说又有哪些利好点,钱总,您能给我们大概介绍下金水湾鑫园近期的活动吗?给购房者提供了哪些真正的实惠呢?如果是房天下友想购房,贵楼盘会给出优惠吗?

【金水湾鑫园总经理钱斌】30年,300万㎡,3万户、10万客户,我公司的成绩离不开广大的购房者的支持。值此公司成立30周年,我公司老客户回馈活动已于5月全面开启,老客户介绍购房或二次置业均有现金大礼相赠;针对周边企事业单位或房天下友,金水湾鑫园也将逐步实施团购政策,多重优惠直击底价。如果是房天下友对我们金水湾鑫园感兴趣,在案场低价的基础上还可享受房天下2万元的购房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