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5月9宗地块出让总额8.79亿 6月17宗地块待"出嫁"

——"9年坚持 就因为你"6月房粉节回馈季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6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5月南通市区土地成交9宗,成交面积为635640.94平方米,成交金额为87988.89万元。从成交明细来看,单居住保障性限价房用地就达6宗,霸气依旧,其中四宗位于港闸区,另两宗位于开发区。表面上看虽然对商品房库存不会造成直接的冲击,但这无疑进一步加剧了市区住宅的库存量,前景不容乐观。

又到一月总结时,继3月开发区永旺梦乐城地块引起热议后,南通的土地市场已沉寂多时,在刚过去的5月,南通的土拍仍波澜不惊毫无惊喜。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5月南通市区土地成交9宗,成交面积为635640.94平方米,成交金额为87988.89万元。从成交明细来看,单居住保障性限价房用地就达6宗,霸气依旧,其中四宗位于港闸区,另两宗位于开发区。表面上看虽然对商品房库存不会造成直接的冲击,但这无疑进一步加剧了市区住宅的库存量,前景不容乐观。

5月市区土地拍卖

5月南通市区土地出让情况

近一年多来通城楼市备受库存高企的考验,虽然房企全力消耗着库存,但由于后期仍有新房源入市,单从量上来说市区的库存量并没有得到很好地改观。在此大背景下,土地市场的持续“低温”也就不难解释了,而本来地方政府财政收入能从土拍中受益的部分,愈发捉襟见肘。为了让土拍在明面上不那么难看,据相关统计数据,连续两三个月来市区土拍中保障性限价房用地的身影也变得十分常见,但这样的现象对亟待消耗的楼市库存量并没有任何好处,无异于饮鸩止渴。

6月南通市区土地挂牌预告

6月南通市区土地挂牌预告

在已经到来的6月,截至6月2日,据南通国土资源局网站上信息显示,6月共有17宗地块即将挂牌出让,挂牌总面积为671241.34平米,同比上涨147.42%。虽从量上来看6月挂牌的土地数量有了很大的提升,但从挂牌的土地性质来看,其中有5宗工业用地、6宗保障性限价房用地,另有居住服务用地,但仍缺乏能引起话题备受追捧的居住用地。时值年中,国土局在这个节点突击挂牌这么多宗用地,且挂牌结果也可预见,无非是不想让上半年的土地结果不太难看。

更多新鲜热辣的手资讯尽在房天下微信私号,扫描关注吧!

微信

2006-2015,时光荏苒,房天下与您一路同行!“九年坚持 就因为你”6月房粉节回馈季!

房天下房粉节

6月多地挂牌转让土地 上市公司拿地仍积极

下半年是土地出让高峰 楼市将迎来新一轮火热

耕地保护提升新高度 土地流转等三板块受热捧

土地流转不搞“大跃进”像保护熊猫保护耕地

一线城市5月卖地不足百亿 沪连续12月负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