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房上房天下 秒赚现金补贴

——专访中海碧林湾购房者,3喜获房天下现金补贴!

房天下  2015-06-05 00:00

[摘要] 买房还送钱,您听说了么?如果没听说您就out了,别着急,赶紧登陆房天下,无补贴不买房!

买房还送钱,您听说了么?如果没听说您就out了,别着急,赶紧登陆房天下,无补贴不买房!

一直关注房价走向的李先生,多次通过房天下来了解南通房市,了解到今年房价有所松动,他感觉要出手了,恰逢5月份房天下推出“无补贴,不买房”活动,李先生果断下定,更让他惊喜的是,在成功签约后,他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申请了房天下现金补贴,没想到3补贴就到账了!

其实李先生对房天下并不陌生,因为他的朋友、同事都是通过房天下看房团或直接在房天下上下定,买到的满意房源的。

李先生一直很关注房天下,这次他通过房天下买到了很满意的房子中海碧林湾,不但享受了巨大的折扣优惠,还意外的获得了房天下送出的现金补贴,从递交材料,审核通过,到现金发放,只用了3个!难怪李先生不停的感叹:上房天下买房就是划算!

【房天下】李先生您好,很高兴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请问您是通过什么样的途径来选择房源的?

【李先生】近有了买房的打算然后我平时空闲的时候我就在房天下了解下房子的信息,因为房天下上房源信息比较多,我就多看看多比较比较,而且也经常看见上面有些活动,我现在买房就是要买性价比高的。

【房天下】李先生,您为什么选择现在买房呢,据我们了解现在有很多人还持有观望的心态。

【李先生】呢我现在确实要买房,第二现在国家政策也有利于我们买房,几年前错过了一次买房的机会,那时候房价也跟现在差不多,但是还想等等再说的,结果等来的是后悔啊!所以这次就果断下了决心,看到了合适的就买了。

【房天下】那李先生终为什么会选择中海碧林湾呢?

【李先生】因为我和我老婆都在港闸这边上班,肯定的地段就是港闸这边,再一个我也了解了一下港闸这边的几个楼盘,就觉得中海也是个大品牌,哈哈,选择品牌总错不了吧!一开始也担心毕竟是大品牌不知道价格会不会不能承受,然后就只是去中海碧林湾看看的,销售也很热情的接待了我们,首先带我们看了下房子户型,都感觉还不错,然后介绍了下这边的学区小学是实验小学,中学是南通第二中学,高中是南通中学高中部还在建,正好小孩也要上小学了,这个学区也不用担心了,一步到位啊,什么大润发、欧尚都在这边附近,买菜逛超市也挺方便的,还有个科技城说是在规划中的商业区,医院有二院和六院,基本生活都还蛮齐全的,当然我们关心的也是价格,然后销售给我们算了一下,差不多6000元一平米,还享受95折,房天下还有个1000元现金补贴。算算还是能接受的,不能再犹豫了,再犹豫说不定就又涨价了,这就定了。其实买碧林湾主要原因还是学区、中海品牌和价格的优惠这些方面。

【房天下】那李先生能这么快拿到我们房天下的现金补贴是什么心情?

【李先生】说实话当时销售说了有这回事的,说折后房天下还有1000元现金补贴,我也没抱什么希望,但是买完房子就有人联系我了并且能这么快的把钱打给了我,我是十分的激动啊,又省下1000元,装修又省了1000元,哈哈,对我们这些工薪阶层来说能省一分是一分啊!

借此机会也非常感谢房天下,给购房者带来了便利,也给购房者带来了福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