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南通楼市以价走量持续升温 6月政策"等风来"

——"九年坚持 就因为你"房天下6月房粉节感恩巨献

房天下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5-06-03 00:00

[摘要] 2015年的“红5月”果然不负众望,南通楼市的成交量在“金三银四”的基础上再刷新了一个高点。同去年5月楼市的低迷相比,今年显然交出了一份相对满意的答卷。但是,在火热的成交背后,我们不可忽略的是,南通各大楼盘并没能摆脱以价跑量的命运,6月南通楼市的优惠幅度有望进一步扩大。

2015年的“红5月”果然不负众望,南通楼市的成交量在“金三银四”的基础上再刷新了一个高点。同去年5月楼市的低迷相比,今年显然交出了一份相对满意的答卷。但是,在火热的成交背后,我们不可忽略的是,南通各大楼盘并没能摆脱以价跑量的命运,6月南通楼市的优惠幅度有望进一步扩大。

5月楼市总结

红五月持续发力 销量再创新高

继330新政、央行降准降息后,红五月的成交被寄予厚望,南通5月的成交延续了金三银四的上涨态势,并再创新高。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监测统计,截止5月31日,南通市区(不含通州区)商品房共备案成交1900套,成交面积216102.28平米。其中市区住宅房源去化1742套,成交面积207800.47平米;市区商办类房源去化158套,成交面积8301.81平米。

5月楼市总结

与今年4月份成交数据对比,2015年5月市区商品房备案成交量整体增加15套,环比上涨0.80%。其中市区住宅类房源备案成交量增长292套,环比上涨20.14%;商办类房源备案成交量减少277套,环比下跌63.68%。 同2014年5月相比,南通市区商品房备案成交量整体增加966套,同比增长103.43%。由此可见,南通楼市已经在政策的不断刺激下拜托了下跌颓势,后市上涨可期。

就成交区域而言,南通5月崇川区住宅成交524套,港闸区成交709套,开发区成交502套,不管是从成交数量还是面积上港闸都是独占鳌头。今年以来,港闸区各大开发商纷纷加入电商优惠的行列,拼优惠去库存成为房企竞争的首要标志,显然他们在5月取得了较好的战果。

我们再来看看商办类项目,在南通地区,商办类项目的成交一向不尽如人意。在5月,南通商办类项目的成交不管是同比还是环比都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滑,其中尤以港闸区为甚。近两年,万科金域蓝湾、万达广场等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的进驻让港闸商业市场逐渐趋于饱和,从5月的成交我们可以发现,南通多数购房者对于港闸的商办类项目前景是不看好的。

5月楼市总结

更多新鲜热辣的手资讯尽在房天下微信私号,扫描关注吧!

微信

2006-2015,时光荏苒,房天下与您一路同行!“九年坚持 就因为你”6月房粉节回馈季!

房天下房粉节

在南通买房 千万不要有以下十种愚蠢的想法

别上房产的"大当"了!南通楼市25个惊天骗局

5月百城住宅均价同比跌幅收窄 南通均价环比下跌1.36%

上周南通市区成交483套 环比上涨16.9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