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今年南通市区大病救助比例提10个百分点

江海明珠网  2015-05-26 00:00

[摘要] 今年元旦起,市区大病救助政策范围内支付比例提高到70%,高可支付6万元。再加上医保报支部分,市区困难群众大病救助政策范围内报销比例合计可达90%以上。

民政部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完善医疗救助制度全面开展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工作的意见》今年实施,新政确定城乡医疗救助2015年底前合并、救助对象逐步向低收入家庭拓展、提高救助水平等主要方向。记者了解到,早在2012年,南通市区大病救助就全面实现了合并运行,我市大病救助报销比例今年提高10个百分点,高支付限额从4万元提高到6万元。

大病救助,是指给予患有重大疾病,并造成医疗和家庭生活困难的城乡居民,在医保之外一定金额的现金救助,为避免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发挥兜底作用。

据了解,市区大病救助政策早已实现城乡统筹,救助对象除法定的城乡低保、五保家庭、特困职工家庭,还把患有白血病等几种特别重大疾病的低收入家庭纳入其中。

今年元旦起,市区大病救助政策范围内支付比例提高到70%,高可支付6万元。再加上医保报支部分,市区困难群众大病救助政策范围内报销比例合计可达90%以上。

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 南通房产市场反应平淡

央行降息 对南通市民的生活有何影响?

今年南通将再改造180幢高层住宅二次供水

江海春色游南通 人艳说三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