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公积金执行贷款新利率降息0.25%

江海明珠网  2015-05-19 00:00

[摘要] 本月11号,央行在时隔两个月后再度出手,宣布降息,同时上调存款利率浮动区间。那么降息首周,我市的政策落地情况如何呢?

本月11号,央行在时隔两个月后再度出手,宣布降息,同时上调存款利率浮动区间。那么降息首周,我市的政策落地情况如何呢?

此次调息后,个人住房公积金5年以上贷款利率由调整前的4%降为3.75%左右,5年期以下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由3.5%下调至3.25%。以高贷款额度40万、长贷款时间30年为例,贷款人月供将减少57.2元。记者今天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从5月12日起,调低后的新利率已经在我市执行。

据了解,南通的公积金贷款额度,在同类城市里还是比较高的。以纯公积金购买首套房为例,首付只需要20%;而在前一次贷款结清的前提下,用纯公积金贷款购买二套房,首付标准为30%。

多次降息后,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创下历史新低,购房者普遍感觉买房的压力比以前小了。今天上午,记者在房产交易中心看到,虽然是本周个工作日,而且外面还下着小雨,前来办手续的市民依然络绎不绝。

业内人士认为,相对宽松的公积金政策,能够刺激房地产市场的成交量提升。

南通执行史上低公积金利率 助力百姓购房

公积金提取新政执行难 北京等地近半年仍未落实

多地下调公积金贷款利率 楼市全面回暖暂时很难

央行降息买房公积金贷款vs商业贷款怎样划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