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工欲善其事必先玩其器 新房帮成交再破600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7 00:00

[摘要] “互联网+”的时代,还在用传统费力的call客派单营销模式,每日被动的等待客户上门?no no no,移动时代卖房当然要找同样移动的卖房神器新房帮了!只需一个app,被动变主动,24小时大限度接近潜在客户。

2015处于转型边界上,众多主流房企也适时变化发展视野、调整未来发展战略,期望在这个风口飞起来。

迅速如万达,自去年便开始积极做产品转型,提出从重资产向轻资产过渡,项目重心逐渐由万达广场向万达文化旅游城转移。

规划如万科,在今年披露的未来十年业务版图构想中称将延伸“产业地产”和“消费地产”业务,尤其是对创客的空间试验,将有可能撬动一个全新的产业生态圈。

行动如绿城,在此前非常长的一段时间,绿城都是大户型、高总价的代名词,然而在新背景下,绿城提出了向“生活服务商”转型的全新理念,希望未来在园区服务部分贡献利润并能够开发建设小户型刚需房

……

房企尚且如此,那么作为身处房地产行业的另一主角——置业顾问呢?“互联网+”的时代,还在用传统费力的call客派单营销模式,每日被动的等待客户上门?no no no,移动时代卖房当然要找同样移动的卖房神器新房帮了!只需一个app,被动变主动,24大限度接近潜在客户。

新房帮

据统计,截止到2015年5月14日,新房帮已经覆盖南通128个楼盘,共计743位置业顾问认证用户。如此庞大的用户量,成交当然也是不可少!

以华强城项目置业顾问张涵玉为例,2014年12月申请认证新房帮后坚持使用,每日签到、榜首竞标等积极参与,在刚刚过去的4月份,共有50人咨询项目情况,应答条数356条,并在当月成交一套180平的大户型房源,总价140多万。

同样的,现南通碧桂园项目置业顾问王照今年3月份成功“抢客户”2位,成交3套,总金额共计400多万。成交的三位客户中,有两位是在线咨询后邀约到案场,后成交,另外一位则是通过“抢客户”得到,终成功拿下订单。

如此成交案例在雅居乐花园、景瑞御江山、万科濠河传奇、骏和棕榈湾等多家楼盘均有上演,无论在什么样的市场背景,客户从来不缺,缺的是发现客户的眼睛,如果你也认为营销应主动出击,那就赶紧扫码下载新房帮app吧,下一个销冠就是你!

新房帮

德诚翰景园胡志刚:新房帮太火 不到半夜根本停不下来

卖房神器助力拓客 华强城置业顾问新房帮使用反馈

德诚翠湖湾置业顾问蔡林林 新房帮坚持使用方有成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