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市政府谋划未来五年南通生态文明建设

江海明珠网  2015-05-09 00:00

[摘要] 5月7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南通市生态文明建设规划(2015-2020)》编制工作汇报会,就规划初稿进一步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

5月7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南通市生态文明建设规划(2015-2020)》编制工作汇报会,就规划初稿进一步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研究人员汇报了规划主要内容。《规划》初排了8大类234项重点工程,总投资1875亿元,计划用3-5年时间,构建全民参与的生态文明建设载体和平台,激发城市可持续发展的内生动力,实现生态用地得到严格保护、国土空间格局维持稳定、产业结构与布局不断优化、资源利用效率显著提升、城乡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到2017年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2020年建成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立明要求,参与规划编制的部门要以刚发布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为主线,时刻保持对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治理的紧迫性、艰巨性以及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两个清醒认识,正确把握生态建设与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建设规划与其他规划、政府主导与社会参与三个关系,进一步统一思想、细化任务、强化对接,抓紧修改完善,尽快拿出符合南通实际情况、能针对性解决实际问题的生态文明建设规划。

省政府参事、市政协副主席杨展里到会指导。

"一带一路"沿线企业纷纷抢滩南通沿海

中考政策变动 南通高中择校生计划全面取消

江苏13大城市房价排行 南通排第几?

南通获中央首批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资金补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