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四月销冠!华强城再创销售奇迹 销冠是怎么练成的

房天下  2015-05-04 10:41

[摘要] 华强城的销售面积和成交金额双双飘红,遥居榜首,是南通2015年4月当之无愧的销冠!

房天下讯 央行降息、政策利好,地产复苏。2015年是所有开发商备战的一年。华强城从一开始便高歌猛进, 在4月南通市区住宅成交排行10榜单中,华强城以127套的成交备案量并列勇夺4月销冠。

华强城位于南通市重点打造的第二商业中心、“以休闲游憩为特色的都市新商圈”的市北新城核心区内,地处北大街2号,占地面积约40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30万平米,是目前南通市区单体大的综合性项目。

华强城作为北大街站,占尽地利之势,与老城区仅一河之隔,几站路即可南大街。繁华深处,尊宠生活,在城市核心,坐拥繁华生活配套,这里白天精彩夜晚依旧缤纷,都市阑珊灯火点缀精致生活。华强城,可谓优中选优,地段优势不可复制。

运河优势无与伦比

华强城南邻南通运河通吕运河,而据市委市政府规划,通吕运河将全新改造一河两岸生态景观旅游绿化带,建成具有文化内涵、滨水开放特征的综合性生态、休闲、娱乐空间,形成连接南通主城区与通州中心城区的生态廊道,打造南通的外滩。受益大的,自然是享有通吕运河宽水域、美河景的华强城。而目前通吕运河绿廊工程华强城段已经全面对外开放,1.8公里醉美河岸,18公顷绝美公园,早晨每天河岸清风带着自然的问候拜访,和一只鸟说早安、观察一群蚂蚁的生活,演绎唯美浪漫格调,这里城市很快,享受很慢。

20000㎡的西班牙风情园林美轮美奂,中央湖泊、亭台楼阁,交错布局,可谓一步一景,置身其中,仿若置身天然的氧吧。同时华强城500米长的景观大道,冠绝南通,太阳大象池、凯旋大道、银杏树矩阵,无一不体现着华强城着重人居配套的用心。茵茵草地流淌着诱人的新绿,碧蓝清水长廊微漾起缕缕波痕,中央园林内,让不同树种花卉呈现出四季缤纷的异色景观,质朴的浪漫在此徐徐散开。居住在这里,每天都像沐浴在枝繁草秀的生态中,安宁、舒畅。

南通探险王国作为南通主题公园,投资20亿打造而成,而南通水上乐园,作为亚洲大的恒温水上乐园,与华强城都仅仅一路之隔。走出家门,即可与欢乐相伴,华强城配套可谓得天独厚。

建筑是城市凝固的音符,南通华强城从块建筑基石开始,华强城给予南通的不仅是建筑,更是一种精致生活的实现。从户型设计从设计初始,便考究空间法则,遵循由外而内以灵动、健康、舒适作为居住空间的内涵。这也是华强城能一直领先于南通市场的根本的原因。

销售动态:华强城3期•幸福颂5月1日耀世开盘,劲销1个亿!见证传非凡传世品质!2房45万起,3房58万起,73—120㎡精品小户火爆热销中!

华强城3期•幸福颂,为南通华强城2015年全面升级之作!秉承南通华强城优势,2015全新起航。南通首席公园地产大盘,居市北核心,占据城市交通要道,三河环绕,滨水而居,揽括城市美自然资源,12年家门口一站式教育,以得天独厚的资源配套,呈献一生幸福生活!

销售热线:0513-89199999

项目地址:北大街•通吕运河河畔•南通探险王国东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