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返程客流激增 南通公路铁路增加运力应对

江海明珠网  2015-05-04 00:00

[摘要] 昨天是五一小长假后一天。人们纷纷踏上了回程的路。南通汽车客运东站昨天日发送旅客两万人次左右。南通火车站则增加了两班发往南京的临时客车。

昨天是五一小长假后一天。人们纷纷踏上了回程的路。南通汽车客运东站昨天日发送旅客两万人次左右。南通火车站则增加了两班发往南京的临时客车。

早上八点开始,客运东站就迎来了波高峰,主要是上海、杭州、宁波、苏州、南京等方向的旅客。

车站方面介绍,昨天上午他们已经加了一百个班次的运力,同时将根据客流的情况随时增加班次,保证旅客都能够走好走了。

在南通火车站,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4月30日到5月1日,日客流量都超过一万人次,今天也超过八千人次。车站采取在大学开设专窗、每天提前至早上五点半开启8个售票窗口等办法,有效缓解客流压力。

昨天上午,苏通大桥没有出现预料中的由北向南的车流高峰,原因是,早晨小海路段发生一起车辆自燃事故,导致小海收费站暂时关闭,影响了大量车流上高速公路

中午过后,大桥由北往南方向的车辆大增。交警部门预计苏通大桥今天全天车流量将突破14万辆。

南通出台暂行办法 公积金贷款保障房可享贴息

新政后南通楼市"无涨不欢"或现春来早

首季江苏楼市排行榜出炉 南通跻身省内前三

整治水环境 南通五一一河贯通工程预计6月底前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