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从大深修到改装再到专业拆解,华夏航空工程抓住“机”遇拓展服务项目

南通网  2015-05-01 00:00

[摘要] 4月27日,在2号机库内,停放着一架CRJ-200客机,7名身穿连体工服的工人正在对飞机外观进行退漆施工。

4月27日,在2号机库内,停放着一架CRJ-200客机,7名身穿连体工服的工人正在对飞机外观进行退漆施工。

这是华夏航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的首架客机改公务机业务。这架客机已经飞行11年,原来设计载客50名,改装之后,成为一架载客24人的公务飞机,同时进行系统改装,使航程更远。

我国实行资质等级管理,根据对航空器改造的程度,分为日常维护保养、简单修理和涉及结构改装的深度维修三个层次。

华夏航空工程是一家具备飞机维护、飞机日常整修和飞机深度大修能力的民航高级别维修企业,坐落于南通空港产业园内,是中国家民营飞机大修企业,江苏省一家飞机大修企业。

国内具备挑战者-300深度维修资格,国内率先开展客机改装公务机业务,国内具实力的大型客机退租客舱改装公司……这是华夏航空工程落户通州3年多来发展实力。

华夏航空工程整合意大利创意、加拿大结构设计、美国座椅改造等10家国内外公司力量,重新进行飞机内部装饰。总经理申炳龙说:“这项业务,今年2月中旬开展,预计9月底改装完毕,今年将完成两架改装业务。”

目前,该公司共有各类工程技术人员150多人,具有包括波音737系列、空客320系列、挑战者系列等8个支、干线客机与公务机型的维修能力。

1号机库内,停放着一架挑战者—605型公务机。华夏航空工程正在进行材料采购,5月初将对这架飞机进行深度大修。申炳龙说:“深度大修,我们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超过80%,其中挑战者300机型国内只有华夏航空工程具备资质,今年,预计完成12架。”

今年,华夏航空工程还推出大型客机退租客舱改装业务。飞机租赁是航空界十分通行的办法,一旦飞机的租赁期到达,航空公司按照合同就需要安排一次退租检修,其级别远远比一般的飞机大修复杂得多。

目前,华夏航空已经完成了1架客机的退租业务,在手订单4架,预计今年能完成15架飞机的退租业务,可实现营业收入4000多万元。

在离挑战者—605型公务机10多米远的地方,停放着一辆白色的厢式货车,尾部连接着一个飞机发动机。这是华夏航空工程刚刚研发的通用飞机发动机移动试车台,具有自助知识产权,正在申请专利。该试车台为今后华夏航空工程开展飞机发动机的深度维修奠定了基础。

华夏航空工程在南通空港产业园规划总投资4亿元,等全部机库投产后,每年可大修支线飞机150架,改装公务机20架,年营收可达20亿元。

首季江苏楼市排行榜出炉 南通跻身省内前三

整治水环境 南通五一一河贯通工程预计6月底前完工

南通城港路、北大街等部分路段本月底将修整

今年南通将实施长期护理保险制度 缓解医疗护理负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