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龙湖地产一季度销售额同比降两成 均价下滑4.2%

网易财经  2015-04-14 10:31

[摘要] 龙湖地产今日公布截止2015年3月末,数据显示,龙湖前3月累计合同销售金额73亿元,较上年同期的91.3亿元下滑了20%;前3个月累计销售面积70.1万平方米,较上年同期的84万平米下滑了16.5%。

龙湖地产今日公布截止2015年3月末,据数据显示,龙湖前3月累计合同销售金额73亿元,较上年同期的91.3亿元下滑了20%;前3个月累计销售面积70.1万平方米,较上年同期的84万平米下滑了16.5%。

3月单月实现合同销售额30.4亿元,较去年同期的40.6亿元下滑了25%,销售面积达29.7万平方米,也较上年同期减少了12.9%。

数据的背后还可以看出,龙湖的销售均价也出现了下滑。从1季度的数据看,今年一季度的销售均价约为10413.7元/平方米,相比去年同期的10869元/平下滑了4.2%。

龙湖地产还表示,随着市场政策的逐步宽松,有助于释放改善型客户的购买力,对成交量有一定的提振作用。龙湖仍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坚定执行“去存货”,并发挥产品多元化优势,积极推出满足市场需求的改善型产品,以灵活的推盘和定价策略抓住市场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