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通新城香溢紫郡众筹说明会 4月12日隆重举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2 17:03

[摘要] 2015年4月12日,南通香溢紫郡众筹说明会于香溢紫郡售楼处会议厅盛大举行。房天下媒体、香溢紫郡新老业主以及房天下友、看房团客户,共同见证了香溢紫郡“南通首筹”的非凡魅力。当天到场百余人,座无虚席,盛况空前,爆棚的人气让香溢紫郡众筹尚未开始先火了一把。

房天下讯2015年4月12日,南通香溢紫郡众筹说明会于香溢紫郡售楼处会议厅盛大举行。房天下媒体、香溢紫郡新老业主以及房天下友、看房团客户,共同见证了香溢紫郡“南通首筹”的非凡魅力。当天到场百余人,座无虚席,盛况空前,爆棚的人气让香溢紫郡众筹尚未正式开始先火了一把。

吸引众多客户到场聆听众筹投资

下午1点半左右,就已经陆陆续续开始有人签到。才2点,会场几乎已经坐满,工作人员分别在四周又加了不少座位。整个活动主要分四个环节:1、南通新城香溢紫郡地产的介绍,项目介绍以及89平户型讲解;2、精彩的歌舞、魔术演出;3、房天下代表众筹的介绍和流程的讲解;4、现场一二三等奖的抽取。

下午2时30分,南通香溢紫郡众筹说明会正式启幕。作为南通房天下和南通香溢紫郡2015年重磅之作,香溢紫郡众筹邀请了精彩节目现场助兴,开场精彩的肚皮舞演出,使得全场嘉宾热情高涨。

南通香溢紫郡项目负责人首先对所有到场来宾表示了诚挚的谢意。作为房地产行业领跑者,新城香溢紫郡众深知自身在城市运营中所肩负的重要使命,在深耕南通的几年来孜孜以求,努力攀登着一个又一个人居巅峰。新城香溢紫郡得到了集团上下的高度重视,力争将优质、宜居的住宅礼献保定,带给南通人民全新的居住体验。随后,详细介绍了新城香溢紫郡的产品规划、园林规划、户型89平设计、内部配套物业服务等,赢得在场观众一致赞誉,也坚定了客户的购买信心。

而南通房天下代表则对南通香溢紫郡众筹的投资价值作了精彩分析:“购房者低投资500元,高预期100%。假设终成交价在8折,投资人将获得相应的溢价,扣除部分服务费用,投资人净率高达72.8%。”房天下众筹参与门槛极低,整个投资过程由担保公司提供保障,本金无忧的前提下有机会获得低10%的投资回报。如果在投标期内未筹满指定金额,投资款原额退还。“房天下众筹”打破了传统的买房和互联网投资的模式,改变了传统买房和投资的游戏规则,是房天下的一次创造性尝试。而且南通香溢紫郡89平户型除了这些优势,更依托自带的商业综合体,尽享一站式商业配套和CBD前景,可以说是理想的投资品。

为感谢到场嘉宾对南通香溢紫郡的支持,现场还通过抽号方式进行抽奖,高档保温杯、九阳豆浆机、迷你ipad等奖品,为现场嘉宾带来无限惊喜。

地段很给力,“钱”景很广阔

南通香溢紫郡位于南通港闸区市北新城核心,通宁大道与永兴大道交汇处。周边万象城高端商业配套,大润发,奥特莱斯广场,万达广场等应有尽有,真正满足您的居住需求;近邻南通实验小学、南通市第二中学,及在建南通中学高中部,具备全学龄的教育资源,在市北“新濠河”旁,南通生态科技城已逐渐成型,拥有十米见绿、百米见水、千米见园的园林式城市生态系统,让您感觉是住在花园中一般;

“让幸福变得简单“是新城践行多年,致力实现的梦想和诺言。以幸福为本的新城在2014年首驻南通,一定会让您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幸福。

新城香溢紫郡定位北翼核心标杆物业,建成即为商业、办公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高性价比的户型,优雅低密的洋房群落,城市中舒适尺度,一站式生活圈,一处美好家园,引领南通全新居住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