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看什么楼盘你来定 房天下4月26日看房团再起航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2 00:00

[摘要] 早在之前3月的两场看房团中,不少网友表示,如果能够由购房者自主选择路线和楼盘,必将更贴近购房者的需求。伴随着传统销售旺季“银四月”的到来,为了助力广大网友实现在南通置业的梦想,房天下看房团即将在4月26日再度起航。

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一季度,延续2014年年末的翘尾行情,南通2015购房狂潮在成交上可窥见端倪。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统计,2015年1季度南通市区所有物业类型商品房成交4759套,成交量同比上涨60.40%。从成交数据来看,2015年一季度,南通市区住宅销售一路走高,其中,住宅部分成交备案3372套,同比上涨65.62%,成交面积上涨63.45%。不可否认,这样的销量得益于政策的刺激,更是购房者在面对开放商优惠和政策双重刺激下对买房需求的释放。

在过去的一季度,南通楼市可谓量价齐升,即将到来的“银四月”,房天下作为南通优质权威的看房团主办方,在圆满举办了3月两场看房团之后,也将在4月26日再次启动全城大型看房团。

看什么楼盘你来定 房天下4月26日看房团再起航

利好政策不断楼市逐渐回暖升温

2月28日,央行发布降息决定,从3月1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至5.3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至2.5%。在传统的销售旺季“金三银四”到来之际,央行的政策刺激无疑给楼市打了一剂强心针,随后,以万科、中海、新城、帝奥、世茂等为首的各大开发商纷纷抛出给力的优惠,这也为促进“金三银四”的跑量打下了基础。

3月30日,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联合下发了通知,对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购二套房,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低首付20%;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贷款的家庭,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购房,低首付30%。和降息不同的是,首付的调整更直接刺激了改善需求,南通楼市也逐渐回暖升温。

根绝3.30新政的内容,房天下由此开展了一场关于政策对购房意愿影响的调查,根据调查结果显示,90%的网友认为新政将带动楼市利好,未来一段时间内成交将猛增。同时,有60%的网友认为楼市新政将促进自己加速置业,南通楼市也将借着政策的“东风”在银四月再掀起一股购房潮。

房价止跌维稳 抄底时机来临

房价来看,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2015年3月23日,南通市区范围内(包括主城区、新东区、新城区、港闸区、开发区和通州区)83个住宅类(包括商办类公寓)样本楼盘均价9333.4元/平,环比2月仅下跌11.36元/平,整体下降0.12%,主城、新东、新城、通州几大区域价格基本维稳,其中,主城区、开发区、开发区有楼盘均价在一季度有所上升。

在经济学上,止跌维稳的表现是某金融产品前期保持下跌趋势,经过一段时间做空动能释放,到目前有止跌或横向整理的迹象,很可能在此稳住,后市可能上扬。运用在南通楼市,则表现为这一段时间以来的房价横向整理,很有可能酝酿着后期房价维稳或者进一步上扬。而随着房价的稳定和成交的不断上升,再加之外力政策的刺激,越来越多的购房者会加快置业的步伐,抄底时机已经来临。

房天下看房团4月再起航 看什么楼盘你来定

早在之前3月的两场看房团中,不少网友表示,如果能够由购房者自主选择路线和楼盘,必将更贴近购房者的需求。伴随着传统销售旺季“银四月”的到来,为了助力广大网友实现在南通置业的梦想,房天下看房团即将在4月26日再度起航。和以往看房团不同的是,此次房天下率先启动了“我是无敌看房王”的投票,打破常规的召集模式,看什么楼盘由网友做主,更贴合网友的需求。

看什么楼盘你来定 房天下4月26日看房团再起航

此次看房团分东线、南线、北线三条线路,房天下搜罗了通城受欢迎的36个楼盘参与投票,届时,房天下将根据投票情况综合楼盘优惠力度确定线路和楼盘。目前,房天下4月26日大型看房团投票端口已开启,看房楼盘正火爆征集中。

>>>点击参加看房团楼盘投票<<<

南通房天下4月26日看房团再次发团!想要看什么盘,您来定!

调查时间:2015-04-03 00:00:00 —2015-05-03 23:59:59

南通房天下4月26日看房团再次发团!想要看什么盘,您来定!

1.北线意向楼盘(多选,必答)
华强城 北城名郡 御景澜庭 南通华润中心 雨润星雨华府 保利香槟国际 中海碧林湾 新城香溢紫郡 意邦绿墅湾 万达华府 中港城世家 银洲皇家花园 国基桂花小镇
2.东线意向楼盘(多选,必答)
中海上林院 绿地新都会 帝奥世伦名郡 万科濠河传奇 万濠星城 弘阳上城 德诚翠湖湾 五洲御锦城 盛和花半里 吴中豪景华庭 骏和棕榈湾 印力中心 南通运杰龙馨园
3.南线意向楼盘(多选,必答)
中南世纪花城 雅居乐花园 优山美地名邸 景瑞望府 幸福天地 南通碧桂园 江山鼎 世茂公元 华润置地橡树湾 金水湾花园 中南军山半岛 中港翡翠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