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涌鑫集团买车“送”公寓战略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8 16:13

[摘要] 2015年4月8日下午,江苏涌鑫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上实融资租赁、上海银行南通分行,在涌鑫集团南通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三方将围绕汽车、房产、金融深度合作。

房天下讯 2015年4月8日下午,江苏涌鑫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上实融资租赁、上海银行南通分行,在涌鑫集团南通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三方将围绕汽车、房产、金融深度合作。涌鑫集团董事长吴涌钧先生、上实融资租赁副总裁王旭先生、上海银行南通分行副行长陈旭峰先生共同签约,并就媒体关心的问题答记者问。上海银行南通分行行长祁长春先生参加,涌鑫集团分管财务副总裁戴兆军、涌鑫汽车股份总裁薛金刚、涌鑫地产集团执行总裁丁国良,与南通20多家媒体代表共同见证。

与会代表签约

与会代表签约(摄影:胡佳伟)

吴涌钧董事长表示,通过与上实融资租赁和上海银行的深度合作,将使涌鑫集团汽贸、房产板块深度联动,为购车和购房提供更为便捷和超值服务。为有车车主和购房业主实现“有车购房0首付”,现在有车或买车都可以“送”公寓。另外也以让广大有车的股民朋友,在抄底买房的同时,实现“买房炒股两不误”。涌鑫汽车股份旗下各品牌汽车4S店将与涌鑫地产集团旗下南通涌鑫八达通广场、南通鑫湖国贸中心、海门国际车城、盐城涌鑫中心、重庆国际家纺城、昆明涌鑫哈佛中心等城市综合体项目全面联动出击。

涌鑫集团董事长吴涌钧先生发言

涌鑫集团董事长吴涌钧先生发言(摄影:胡佳伟)

上实融资租赁王旭副总裁在答记者问时表示,作为国内领先的融资租赁服务企业,此次与涌鑫集团的合作,是在充分调研和考察的基础上,对涌鑫集团旗下板块经营现状和预期充满信心。他说,与涌鑫集团的合作真正实现了强强联合、创新共赢、将为涌鑫车主和购房业主量身定制一站式金融解决方案,创造持续、稳定、安全的价值回报。吴涌钧董事长对此表示感谢,表示将不断学习上实融资租赁的成熟经验和成功模式,为接下俩涌鑫集团在金融邻域的拓展打好基础。

上实融资租赁副总裁王旭先生答记者问

上实融资租赁副总裁王旭先生答记者问(摄影:胡佳伟)

涌鑫集团以良好的市场口碑、快速发展的势头、持续创新的精神、携手共赢的理念也得到了上海银行南通分行的认可,陈旭峰副行长表示将在金融层面与涌鑫集团展开深度合作,为广大涌鑫的业主、车主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上海银行南通分行行长祁长春先生答记者问

上海银行南通分行行长祁长春先生答记者问(摄影:胡佳伟)

目前,相关实质性合作已正式启动,一场在涌鑫买车“送”公寓的投资狂潮即将在南通、盐城、重庆、昆明,四城六盘全面掀起,令人期待。

签约仪式顺利结束

签约仪式顺利结束(摄影:胡佳伟)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涌鑫八达通广场位于南通市青年东路北侧、世伦路东,项目占地约3.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是一座集公寓、酒店、办公、商铺、品牌汽车4S店集群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涌鑫八达通酒店式公寓在售,毛坯单价4880-6000元/平;非毛坯6500元/平起,面积为31—69平。目前项目已经封顶进行外立面建设,预计年底交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