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崇川区今年新建五个菜市场按序时推进

江海明珠网  2015-04-08 00:00

[摘要] 崇川区今年计划投资新建沿河路、城山路、学士府等五家菜市场,目前,这些市场正按序时进度推进,项目完成后将为周边居民买菜提供便利。

崇川区今年计划投资新建沿河路、城山路、学士府等五家菜市场,目前,这些市场正按序时进度推进,项目完成后将为周边居民买菜提供便利。

目前,南通新城区比较大型的菜市场只有位于红星路北侧的太阳鑫城农贸市场,很多居民买菜都要走上很长一段路。正在兴建的沿河路菜市场位于沿河路南侧、城山路和跃龙路之间,菜场西侧紧邻沿河路安置小区,附近还有金辉花园、城市嘉苑、兆丰嘉园等居民小区,给居民买菜带来很大便利。

沿河路菜市场占地面积约四千平方米,目前土建部分已封顶,居民们希望市场建成后能加强管理,打造一流的环境设施。

据了解,目前位于南川园路的学士府菜市场土建部分也已完成,位于城山家园北侧的城山菜市场正在进行基施工,老农药厂地块附近的江景苑菜市场也开始土建,学田东苑五一路东南侧的配套菜市场正在施工。

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 南通房产市场反应平淡

央行降息 对南通市民的生活有何影响?

今年南通将再改造180幢高层住宅二次供水

江海春色游南通 人艳说三塘

江海春色游南通 掩在时光深处的凤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