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主动策应"一带一路"加快长江经济带发展

江海明珠网  2015-03-30 00:00

[摘要] 在29日举行的长江经济带跨区域合作研讨会上,王超、宋林飞、曹广超等专家,分别就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联防联治;“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叠加及其江苏效应等主题展开研讨。

在29日举行的长江经济带跨区域合作研讨会上,王超、宋林飞、曹广超等专家,分别就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联防联治;“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叠加及其江苏效应等主题展开研讨。

中国工程院院士、河海大学副校长王超认为长江经济带建设一定要符合生态环境的要求,在经济发展的同时要建立环境补偿机制。

江苏省政府参事室主任、南京大学教授宋林飞认为,南通推进区域合作的重要抓手就是加快通州湾建设,使江海联运尽快成为现实。

华东师范大学长江流域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徐长乐教授认为,长江经济带要尽快形成“东西互补、海陆联动、双向开放、开边出海”的区域产业发展新格局。

市委常委陈照煌介绍了通州湾总体开发情况。南通目前要把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建成长江经济带北翼桥头堡、江海联动现代物流集聚区、江海产业联动发展先导区和陆海统筹综合配套改革先行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