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通汽运集团微信购票平台全面升级 仅需输个人信息

南通网  2015-03-22 00:00

[摘要] 从现在起,乘客登陆南通汽运集团微信购票系统后,无需注册,也不用输入账号和密码,只需要输入购票人身份证号、手机号等信息,即可轻松购票,避免了部分乘客忘记用户名和密码的尴尬。

从现在起,乘客登陆南通汽运集团微信购票系统后,无需注册,也不用输入账号和密码,只需要输入购票人身份证号、手机号等信息,即可轻松购票,避免了部分乘客忘记用户名和密码的尴尬。

为了给乘客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本月中旬,南通汽运集团公众微信进行系统升级,对会员登录功能进行了完善,将原有的会员注册、登陆、密码找回等功能废止,首次购票只需要输入购票人身份证号、手机号等信息,并且下次购票无需再次输入信息,通过在线售票→选择班次→提交订单→支付订单→支付成功生成取票号,即轻松地完成购票全过程。

南通汽运集团提醒,广大市民在微信中搜索公众号“南通汽运集团”或“ntqyjt”,即可登录汽运集团的公众微信平台。购票前,请开通微信支付功能,否则只能查询班次,不能预订车票;请在所购班次发车前至少30至始发站取纸质票,避免因取票排队等原因耽误行程;单个微信订单限购3张车票,已售出的客票,微信不受理退票业务,请到乘车站凭取票号和密码取出客票后再退票。

从去年10月22日,南通汽运集团推出微信购票功能以来,引起了广大乘客特别是“80后”“90后”年轻人的关注。今年春运期间,汽运集团又与腾讯微信平台合作,共同推出了“微信购票送”活动,引发了微信购票的一度升温。统计数据显示:今年春运期间,乘客通过汽运集团微信平台购买车票46261张。

南通崇川推进"三控两治"长效管理 持续改善城市形象

南通在中小微企业推行"现场管理良好行为规范"

南通水利建设拟投资2亿 实施一批省重点工程

你家室内空气安全吗 南通质监部门帮你免费测

 

 

标签:南通汽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