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开发区启动通启运河产业/景观带建设

江海明珠网  2015-03-20 00:00

[摘要] 南通开发区坚持“企业国际化、人才国际化、城市国际化”的定位,以科学规划引领产城融合。在前几年做优作强能达商务中心的基础上,今年南通开发区启动通启运河等产业、景观带建设,全面提升南翼新城向宜居宜业转型。

南通开发区坚持“企业国际化、人才国际化、城市国际化”的定位,以科学规划引领产城融合。在前几年做优作强能达商务中心的基础上,今年南通开发区启动通启运河等产业、景观带建设,全面提升南翼新城向宜居宜业转型。

过去,通启运河市开发区段一直实行保护性开发,生态未遭破坏,河面野鸭成群。今年,南通开发区管委会适时启动沿河产业、景观带建设。南通双逸集团捷足先登,先后投资4.4亿元,打造文化产业观光带,建设25幢用于小微企业、创业者集约化工业用房,目前业主预租率已达70%以上。

通启运河景观带项目,南通开发区实施国际国内招标,吸收先进设计理念,目前一期工程滨水路景观带建设已初具规模。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在开发区创业外包服务中心大厦内,活跃着一大批怀抱创业梦想的年轻人,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张涛就是其中一员。从事感析信息技术研究的他在开发区的发展非常顺利,近期,公司还获得了开发区的创业资金扶持。

据了解,今年南通开发区还将重点推进全民健身中心、南通高师、能达小学建设 ,布局高等级综合医院,强化城市服务功能,凸显产城融合新形象。

南通吕四港区10万吨级进港航道开建在即

通吕运河海门启东段航道整治工程通过验收

航拍第二波——通吕运河美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