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上半年完成全线搬迁任务 海启高速海门段今年全面开建

中国江苏网  2015-03-19 00:00

[摘要] 3月10日,海启高速海门段搬迁安置时间表确定。今年上半年,海门市将完成全线搬迁任务,这标志着海启高速进入实质性启动阶段,今年将全面开建。

3月10日,海启高速海门段搬迁安置时间表确定。今年上半年,海门市将完成全线搬迁任务,这标志着海启高速进入实质性启动阶段,今年将全面开建。

海启高速公路是江苏省“五纵九横五联”高速公路网规划中“横三”(南京经泰州至启东)的组成部分。项目起自江海高速与沿海高速交叉处的雪岸枢纽,向东经如皋市东陈镇,海安县城东镇,如东县河口镇、岔河镇,在如东城区西侧转向东南,再经通州海晏镇、海门港新区,继续向东南经启东市吕四港镇、合作镇后向南,止于启东北与通启高速公路交叉处,全长约131公里,建设工期为4年,是南通境内单体投资大的高速公路建设工程。

海启高速海门段全长约18公里,从通州海晏镇进入海门正余镇,途经正余镇、海门港新区、悦来镇,位于临海高等级公路西侧。海启高速全线设12处互通和3个服务区。海门段设一处互通,位于海门港新区港西大道南延4公里处,在浩西村境内,采用单喇叭方案。

按照上级规划,海启高速搬迁安置已全面启动,3月启动施工、监理、试验检测单位招标,5月确定中标单位并签订合同,6月施工单位进场。全市搬迁安置涉及3个园区、镇乡11个行政村。港西大道南延段工程、海启高速海门港互通连接线等项目也已启动前期规划报批。

该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启高速海门段是加快南通沿海地区高速公路网路、完善沿海港口集疏运体系的重要通道,也是海门市境内的第二条高速公路,对推进全市沿海开发、陆海统筹战略实施,增强海门港新区与上海浦东以及苏中、苏北地区的联系,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立足"通江达海"投资14亿元 今年航道主攻三大重点项目

今年基本建成28万套保障房 江苏13市领到各自任务

3月9日起至4月底南通长途汽车站前路段半幅施工

吕四港深水航道一期工程启动 投资2.41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