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我国首款自研支线喷气式客机首航基地选择兴东机场

南通网  2015-03-18 00:00

[摘要] 16日,国产ARJ21-700新支线飞机航线演示飞行在上海和天津之间首航,下午5点20分左右,飞机降落在南通兴东机场。机长朱伟文走下飞机说:“今天顺风,飞得平稳。”

16日,国产ARJ21-700新支线飞机航线演示飞行在上海和天津之间首航,下午5点20分左右,飞机降落在南通兴东机场。机长朱伟文走下飞机说:“今天顺风,飞得平稳。”

南通兴东机场

ARJ21-700是中国首款按国际适航标准研制的支线喷气式客机,由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制造,2002年国务院批准立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ARJ21的英文意思是21世纪先进的喷气式支线飞机。

该型号飞机长33.4米、高8.4米,多可搭乘90名乘客,标准航程2225公里,适应在我国西部高原高温机场起降,可以满足航空公司在不同地区、不同航线结构上对支线飞机的需求。截至目前,该机型用户达到18家,已经获得来自国内外的308架订单。

从3月16日起,ARJ21-700飞机将以南通兴东机场为基地,选择北京南苑、天津滨海、成都双流、舟山普陀山等机场开展航线演示飞行,以验证和展示飞机性能,积累航线运营经验。

中国商用飞机试飞中心的迟翔远说:“之所以我们将首航的基地选择南通,是因为南通的区位优势好,离上海近,也处于南北的中心点,还有兴东机场的盲降设备、引导设备都是先进的。”

南通崇川推进"三控两治"长效管理 持续改善城市形象

南通在中小微企业推行"现场管理良好行为规范"

吕四港深水航道一期工程启动 投资2.41亿元

吕四港10万吨级深水航道浮出水面 迈向"蓝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