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南通崇川楼宇经济直追“苏南三雄”

南通网  2015-03-14 07:58

[摘要] 站在市区工农路上望去,金融汇、鑫乾大厦、文峰城市广场等一座座现代化商务楼宇,不但丰富了城市天际线,更成为“吸金巨人”。正是凭借良好区位优势和高效服务,崇川楼宇经济出现了爆发式增长,全区重点楼宇每平方米的单位税收贡献额为1116元,与苏州、无锡、南京先进水平旗鼓相当。

站在市区工农路上望去,金融汇、鑫乾大厦、文峰城市广场等一座座现代化商务楼宇,不但丰富了城市天际线,更成为“吸金巨人”。正是凭借良好区位优势和高效服务,崇川楼宇经济出现了爆发式增长,全区重点楼宇每平方米的单位税收贡献额为1116元,与苏州、无锡、南京先进水平旗鼓相当。

作为主城区,崇川区在搬迁、淘汰落后产能的基础上,用优质服务大力推进兼具经济效益、环境效益、社会效益的高端楼宇经济。目前,崇川开发区、文峰、新城桥、学田、钟秀、城东、和平桥、虹桥街道楼宇数量都在两位数以上,开发区、文峰、学田、和平桥、新城桥、虹桥等区域楼宇税收贡献都已超过亿元,文峰街道在中央商务区成立了楼宇服务中心,和平桥街道创建了楼宇信息系统平台,为服务工作的开展奠定扎实的基础;城东街道的南通软件园已入驻企业43家,园区年销售额约为1.6亿元,实现税收1100万元。

根据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崇川区致力于建设“五片二带”的楼宇经济集群:在南大街片区、中南片区、崇川开发区东区、崇川开发区南区、金融文化集聚区等5片,突出发展商务商贸、科技金融、文化创意、总部经济、服务外包等产业,集中打造高端商务楼宇集聚区;在工农路和人民路两侧,加快发展商贸物流、金融服务、电子商务、中介服务,形成两大楼宇经济带。位于中南片区的南通国际贸易中心,是南通5A级高档办公楼,楼内国际贸易、商务服务类企业达75家,占楼宇入驻企业数的83%,楼内企业去年实现税收2.45亿元,摘取了“通城楼宇经济楼”的宝座。

经济指标双双低位开局 一季度降息降准预期回暖

大交通成为如东经济发展强引擎

2015楼市20条黑幕曝光 避免买房当经济炮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