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副省长许津荣来南通考核评估生态文明建设

江海明珠网  2015-03-14 00:30

[摘要] 10日、11日,副省长许津荣率队来通,对我市2014年度生态文明建设工程推进情况进行考核评估。她充分肯定南通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勉励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更大力度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相辅相成、相得益彰。

10日、11日,副省长许津荣率队来通,对我市2014年度生态文明建设工程推进情况进行考核评估。她充分肯定南通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勉励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更大力度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相辅相成、相得益彰。市领导丁大卫、陈照煌、韩立明等参加活动。

在江苏王子制纸,得知企业废水达标处理后再进入市开发区中水回用工程进行深度处理,供其他企业再利用,实现“零排放”,许津荣给予充分肯定。市开发区中水回用示范项目,是全球规模大的首套制浆造纸尾水零排放成套工艺装置,攻克了难题。许津荣高度评价这一项目为水处理起到了示范作用。

在市区老洪港应急水库前,许津荣形容水库及周边区域就是开发区的“肾”,建议加快完善生态系统,不断提高自净能力。丁大卫介绍,目前我市已基本建成了以长江为城市主水源、水库和深井等为应急备用水源的“双水源”。

在中天精密材料有限公司,许津荣对企业坚持创新驱动、持续转型升级给予高度评价。在国家环境友好企业——南通醋纤有限公司,看到厂区内触摸屏能查看到新的环保法规和信息,她称赞企业环保宣传意识强,勉励企业加快实施“近零”排放改造。许津荣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南通滨海园区内的中南·高科产业园和科教城项目,称赞园区开发潜力大、前景好。

11日上午,考核组听取了我市情况汇报。许津荣说,南通认真落实生态文明建设工程,真重视、真抓、真干、真见效。今后要继续从改善人民群众生活、提高百姓幸福感和获得感的高度,更有针对性地加大环境保护、生态修复力度。

丁大卫表示,将对照此次考核组提出的要求,把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作为新载体,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进入加速改善期,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的生态宜居宜业城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立明汇报相关工作。

在通省人大代表调研港闸 建议注重生态绿化建设

南通如皋龙游河生态公园正式开放

南通通过国家生态市考核验收 生态文明建设上新台阶

生态浮岛等技术提升水质 南通濠河生态修复成果发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