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爆:永旺梦乐城开工在即 南通机场新开厦门航班

房天下   2015-03-08 00:00

[摘要] 星光耀新地块名为星光域;麦德龙进驻开发区;公交卡网上充值筹备进行中;南通机场月底新开厦门航班;开发区25万方永旺梦乐城开工在即;通大附院和人民医院分院选址已列入政府工作计划……更多要闻请点击本期大爆料。

本期概要:星光耀新地块名为星光域;麦德龙进驻开发区;公交卡网上充值筹备进行中;南通机场月底新开厦门航班;开发区25万方永旺梦乐城开工在即;通大附院和人民医院分院选址已列入政府工作计划……更多要闻请点击本期大爆料。

星光耀巨资揽得的新地块名或为星光域】2015年1月15日,系为星光耀旗下公司的上海星圻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总价7.93亿成功揽下位于江海大道南、工农路西,地块总面积为176145.7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为338050平方米的CR14064地块,给南通的土拍市场来了一个新年“开门红”的同时,也让大家对于江海大道工农路沿线区域的商配有了进一步的期待!近日,有消息称这一地块的名字流出,或为“星光域”。无论如何,试观工农路星光耀的大手笔,相信此地块建成后必将成为行业内的又一标杆!》》》地块详情

麦德龙将进驻开发区高师附小南面地块】据了解,麦德龙创建于1964年,总部位于德国杜塞尔多夫,是全球为重要的零售和贸易公司之一,旗下销售业态包括现购自运商场、大卖场、电器专卖店以及百货商场。目前位于南通人民东路的麦德龙超市已成为附近市民购物生活的不二之选,现又有麦德龙将进驻开发区高等师范附属小学南面地块的消息传出,相信这一大型超市的入驻将对周边楼盘项目产生利好影响,江山鼎、山景水岸、名人世家等楼盘业主生活将更为便利。

25万方永旺梦乐城开工在即】早在2013年的时候,坊间就有流传开发区能达商务区的商业效果图,其中不乏永旺梦乐城等商配的规划,此后更有永旺集团同开发区管委会签约照流出。但对于永旺到底选址何处,一直未有一个确切说法。但3月即将挂牌的一幅商住地块CR15005引得不少人的注意,有爆料称该地块即为永旺梦乐城所在地。据悉,CR15005地块竞得人须在该地块上建设集中型商业建筑,建成后10年内由竞得人进行统一经营管理,不得分割销售,并且竞得人须持有地块不低于60%的商业建筑。若此番真如想象一般,由永旺梦乐城入驻,南翼将再添一座时尚综合体!》》》地块详情

南通机场月底新开厦门航班】据南通机场介绍,中国厦门航空拟于本月底新开(厦门=南通=天津)往返航班,机型波音737-800;与此同时,此前由深圳航空执飞的(广州=南通=天津)往返航班将调整为(广州=南通)往返;此前由中国南方航空执飞的(广州-盐城-南通-广州)调整为由E-190执飞,每天一班,时刻不变。》》》详情

如东海启高速预计4月拆迁6月动工】海安至启东高速公路是我省规划的“五纵九横五联”高速公路网中“横三”(南京经泰州至启东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西连江海高速公路(S28)与沈海高速公路(G15)相交的雪岸枢纽,东连崇启大桥,串联沿海意义重大。现项目开工在即,预计4月份拆迁,6月份进场动工。随着通洋高速的通车,海启高速的开建,如东将成南通地区的又一个交通枢纽县市。

公交卡网上充值筹备中】受到柴静《穹顶之下》纪录片的影响,选择公交车或公共自行车出行或成为更多市民的习惯。奈何公交卡好用,却需要常常充值,很多市民也都非常关心公交卡何时能实现网上充值。近日,南通市公交总公司透露目前公交卡网上充值正在计划之中,现南通共计有10处充值点可供市民充值。》》》充值点详情

通大附院和人民医院分院选址成3月政府工作计划】关于通大附院和人民医院建设分院的的消息坊间流传已久,那么究竟是北上还是南下,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就能见分晓:根据市规划局3月份的重点工作文件指示,清真寺选址,以及通大附院、人民医院分院的选址已经纳入政府工作计划,究竟花落哪里,一起拭目以待吧!

洪江东路东延段本月开工】按照先前的城建规划,现有洪江东路将继续向东延伸,贯通通富路至东快速路段,工程全长约2.4公里,预算造价约9000万元,计划将于本月开工,11月竣工。该工程建设完成后,市区东部与中心区域之间将再添一条快速通道。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定位于传播南通各种小道八卦、明显楼盘新鲜动态、城建规划进程等消息的娱乐类栏目,主要分为“南通小道房天下包打听”“项目动态房天下包收集”“城建进程房天下包汇总”三小栏。其中小道八卦来源多为业内流传或网友爆料,其余则为房天下获得的手确切消息。由于栏目性质的特殊性,对其中部分“爆料”的真实性难以考证,该栏目提供的小道信息也仅供浏览者娱乐或参考,房天下在制作相关信息时,仅对收集到的资料进行汇总、发布工作,并不对部分内容进行加工或实证。PS:欢迎转载的同时,敬请注明出处。 

 

政府工作报告中对房地产提到了什么?

立足"通江达海"投资14亿元 今年航道主攻三大重点项目

今年基本建成28万套保障房 江苏13市领到各自任务

无线爱 定义婚房新时代!房天下婚房置业季幸福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