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沪通长江大桥已累计完成投资近23亿元

江海明珠网  2015-02-26 06:13

[摘要] 春节期间,沪通长江大桥施工现场每天依然是热火朝天,千余名大桥建设者们放弃了与家人团圆的机会,抢抓工期,保证了关键控制性工程的顺利进行。

春节期间,沪通长江大桥施工现场每天依然是热火朝天,千余名大桥建设者们放弃了与家人团圆的机会,抢抓工期,保证了关键控制性工程的顺利进行。

今天早上,记者在沪通长江大桥监管救助基地搭乘海事巡逻艇,前往沪通长江大桥施工现场。本以为会直接向南工地,不想海巡艇却径直向东开来很远,再从长江主航道折返向西。

经过半个多的浪中颠簸,海巡艇九点半靠上沪通长江大桥28号桥墩

从安徽来到孙玉超,是中铁大桥局沪通大桥钢模班工人,他们正在进行翻钢模作业。孙玉超告诉记者:桥墩的钢沉井自去年六月定位江中之后,每天都要进行不间断的浇铸,他们的任务就是将沉井已经凝固部分的钢模拆下,再安装到待浇铸部位。他们每翻一次钢模,就意味着28号桥墩长高了六米,而钢沉井一共要沉入江底一百多米,孙玉超还有一半的工作要做。

像孙玉超这样,有一千多名大桥建设者春节放弃回家过年,一直坚守在拌料、吸泥、挖掘等各个岗位上,以保障沪通大桥建设工地始终保持着施工运转状态。

春节期间,中交二航承建的大桥4号墩钢围堰、10号墩承台、12号、13号、14号墩钻孔等水上作业都在按序推进。从江北向南看,由近及远一个个巨大桥墩正在拔地而起。据统计,截至1月底,沪通大桥已累计完成投资22.49亿元,关键控制性工程都取得了有效突破。

通企创下南通速度 沪通大桥4大钢结构一年完工

南通沪通长江大桥四号桥墩首节钢围堰成功吊装就位

千人春节留守大桥工地 沪通大桥水上施工24作业

沪通长江大桥节日施工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