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将制定"十三五"干线公路建设方案

南通网  2015-02-19 00:00

[摘要] 15日召开的南通市2015年公路工作会议上传出消息,今年我市公路工作将逐步推进“三大体系”建设,积极推动公路行业管理实现“五化”,确保336省道启东段、225省道通州段、353省道海安段等一批项目建成通车。

制定“十三五”干线公路建设方案,力争至2020年底,全市国省干线公路达到1300公里,全市所有重点镇、工业园区、重要产业区实现一级公路通达……15日召开的南通市2015年公路工作会议上传出消息,今年我市公路工作将逐步推进“三大体系”建设,积极推动公路行业管理实现“五化”,确保336省道启东段、225省道通州段、353省道海安段等一批项目建成通车。

据了解,在干线公路方面,今年我市将以完善江海通道体系、港口集疏运体系、区域联动公路体系为目标,深入剖析土地、资金、债务等刚性约束条件,探索下一轮干线公路建设发展方向,制定“十三五”干线公路建设方案,推动总里程581公里、总投资248亿元的规划项目落地。力争至2020年底,全市国省干线公路达到1300公里,面积密度约为15.2公里/百平方公里,人口密度达到1.7公里/万人,全市所有重点镇、工业园区、重要产业区实现一级公路通达。

在农村公路方面,我市将积极推进提档升级道路270公里、桥梁170座的任务。突出镇村公交项目重点攻坚,加快推进如东剩余94公里提档升级任务,确保为实现2015年镇村公交全覆盖打下良好基础。大力推进镇村公交危桥改造,加强计划引导,力争2016年之前全面消灭镇村公交线路上的危桥。着力提升农路提档升级技术含量,重点推广水泥混凝土再生利用、县道面层再生利用等低碳环保技术。大力推广海安、通州安保工程全覆盖成功经验,开展“农村公路安全畅通示范县”试点工作,力争两年内实现公交线路安保全覆盖。

投入1.6亿建城市支路 南通港闸推进路网实现"微循环"

通州湾:凭路而立 向海而兴

南通港闸加快安置房建设 今年至少安置2600户

南通滨海园区新两条公交线 票价为一票制、2元

大交通成为如东经济发展强引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