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船闸东路景观绿化带春节前可对外开放

江海明珠网  2015-02-13 00:00

[摘要] 位于通吕运河北岸的船闸东路主体及景观绿化带工程从去年开工以来,经过施工方的努力,明天将竣工验收,年前可正式对外开放。届时,市区又将新增一道靓丽的景观绿化带。

位于通吕运河北岸的船闸东路主体及景观绿化带工程从去年开工以来,经过施工方的努力,明天将竣工验收,年前可正式对外开放。届时,市区又将新增一道靓丽的景观绿化带。

船闸东路景观绿化带

船闸东路景观带位于通吕运河北岸,西起外环西路,东至城闸大桥,长约1.2公里,自运河北向岸上延伸至新建的船闸东路。长期以来,通吕运河一直承担着航运功能,两岸布满了大量的工业、物流企业。近年来,随着城区范围的扩大,这些陈旧的建筑已经不适合作为城区中心景观。

去年6月,船闸东路景观带工程开始动工。利用滨水区域和历史文化厚重等优势,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的城市滨水风光带。

除了新栽植的数十种常绿乔木和灌木外,景观带内还新建了运河驳岸和滨水步道,突出观光平台、儿童乐园、休闲茶室等功能性景观小品,为通吕运河南通段新增了大约8万平方米的滨水绿化景观。市民陈阿姨就住在运河旁的一个小区,听说景观带即将完工,趁着这两天天气晴好,她就迫不及待的过来转一转。

现在,船闸东路景观带负责绿化的工人正在做后的养护,春节前可正式对外开放。

通吕运河海门启东段航道整治工程通过验收

南通崇川:畅通渠道集思广益 将民生实事办好

春运天:南通公路、铁路、民航迎送旅客近7万

3年投入10亿 南通“智慧教育”经验引人注目

今年南通市区将建3个室外多功能运动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