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海启高速等一批重点工程将开工建设或建成通车

南通网  2015-02-08 08:54

[摘要] 在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传出消息:2015年,我市在交通项目总投资约200亿元,完成投资50亿元。其中,海启高速要全面开工建设,展开路基和桥梁施工;锡通高速北接线基本完成前期工作,力争开工建设;确保225省道、353省道等项目建成通车。

在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传出消息:2015年,我市在交通项目总投资约200亿元,完成投资50亿元。其中,海启高速要全面开工建设,展开路基和桥梁施工;锡通高速北接线基本完成前期工作,力争开工建设;确保225省道、353省道等项目建成通车。

截至目前,全市100%行政村通达客运班车,100%农村客运班线完成公交化改造,镇村公交开通率达到67.5%,行政村通公交率达到89.2%。围绕“镇村公交”实施,今年我市将推进通公交道路桥梁配套项目建设,新建农村公路250公里、农桥150座;大力实施农村公路安保工程,落实县道安保工程成线推进和乡村公路安保工程统一设计、成片实施措施,力争两年内实现通公交的农村公路安保工程全覆盖;围绕创建公交优先示范市目标,确保城市公交出行分担率达到22%,城市万人公交车拥有量达到20标台,镇村公交开通率达到100%。

目前,我市已成功跻身6个绿色循环低碳交通运输试点市行列,市区已有275辆新能源车在线运营。今年我市将积极推广绿色装备和绿色运输,进一步加大新能源汽车的使用推广力度,市区油电混合动力、纯电动公交车将达到300辆,占市公交总公司运营车辆总数的近三成;力争新增100辆LNG客车、30辆LNG货车。

本月15号起 南通东大街及周边道路单向通行

明年南通市政道路建设三大重点

今年南通市区将新建10条道路绿化景观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