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2月1日起一批新规正式实施 购车或可少花购置税

江海明珠网  2015-02-02 02:11

[摘要] 从今天起,一批新的法令法规开始执行,其中省内景区儿童免票线比原先放宽了20厘米,食品检验不合格将立即封存停产,购车或少花购置税、买车可省一笔钱。

从今天起,一批新的法令法规开始执行,其中省内景区儿童免票线比原先放宽了20厘米,食品检验不合格将立即封存停产,购车或少花购置税、买车可省一笔钱。

2月1日起一批新规正式实施景区儿童免票线“长高”

《江苏省景区门票及相关服务价格管理办法》从2月1日起实施,新办法规定,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4米(含1.4米)以下的儿童进入景区免费,比以前放宽了20厘米。记者今天走访了部分小学、幼儿园,发现现在孩子的个头确实比以前长得快了。

2月1日起一批新规正式实施 食品检验不合格立即封存停产

从今天开始实行的《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要求食品生产经营者收到不合格检验结论后,应立即封存库存问题食品,暂停生产、销售和使用问题食品。

2月1日起一批新规正式实施 购车或可少花购置税

以往征收车辆购置税,低计税价格主要是根据机动车生产企业提供的车辆价格信息核定的,新修订的《车辆购置税征收管理办法》增加了以经销商提供的价格信息作为核定依据。因为人们买车的价格往往会低于生产企业标的价格,买车可省一笔钱。

2月1日起一批新规正式实施 电池征收消费税 交通违法与信用挂钩

此外,从2月1日起,部分电池、涂料征收消费税,非户籍所在地也可以进行失业登记、进出口汽车儿童安全座椅实施强制检验。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2月1日起,全省227个春运交通安全执法检查服务站将全面启动,加强重要交通节点的安全检查和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在江苏驾车超速、闯红灯等交通违法累计20起以上,就要构成交通失信行为了,都要被纳入交通信用系统。

江苏出台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新规缴费标准提高

南京公积金新规:1月1日起提取过2次禁止再提

公积金新规还有三问

退休年龄退休工资的新规定 2015年发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