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通州湾人才招聘会供需两旺 园区人才市场同时成立

南通网  2015-01-31 06:56

[摘要] 28日,通州湾2015年首届人才招聘会在南通滨海园区政务中心举行。截至当日上午10时,现场报名及咨询人数就达到1158人,发放意向录取单230人。据悉,以首场招聘会为起点,南通滨海园区人才市场也同步成立,今后将确保每月至少举办1次大型招聘会,促进人才、项目、企业、高校多方对接。

28日,通州湾2015年首届人才招聘会在南通滨海园区政务中心举行。截至当日上午10时,现场报名及咨询人数就达到1158人,发放意向录取单230人。据悉,以首场招聘会为起点,南通滨海园区人才市场也同步成立,今后将确保每月至少举办1次大型招聘会,促进人才、项目、企业、高校多方对接。

当前,南通滨海园区正在加快建设发展中,需要大量多层次人才加入共同创业发展。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洪晖介绍,当天的招聘会涵盖了财务、营销、行政等管理岗位需求,研发、工程、生产、检测等技术岗位需求,电工、锅炉工等技能岗位需求,医师、护士、特勤、文员、协理员等政府购买服务岗位需求,提供岗位数在800个。

家门口的招聘会,自然受到本地百姓热捧。一早,家住三余镇的赵莉莉就认真填写了求职信息登记表。她告诉记者,其所学的是计算机应用专业,跟外地生活高成本和无依无靠相比,能够在家门口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更让她倾心。

高效对口的招聘也让用人企业频频点“赞”。“效果出乎意料,不到一个就收到30多份简历,而且求职者层次都挺高的。”江苏华创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任表示,当天他们共提供了14个岗位,计划招聘50多人。

“人才是园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引擎。”南通滨海园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何海荣介绍,目前他们已先后出台了一系列人才优惠政策,并重点建设了科教城、创业社区、通州湾广场、科技创业园、机器人新村等五大创业平台,作为吸纳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的有效载体。他透露,园区在积极申报国家及省市人才计划的基础上,还将实施“通州湾英才”工程,并将成立新区江海联动产业人才服务中心、加速完善职工公寓配套设施,吸引更多人才加盟园区创业发展。

通州湾地质调查成果形成 初步建立地质数据库

通州湾首期投资百亿海洋工程启动 10大新兴产业集聚

南通通州湾科教城已吸引近十所高校、千余名学生入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