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百姓感受:快速路网贯通 出行更方便

南通网  2015-01-22 11:31

[摘要] 20日,市民张琳和妻子朱予,在港闸区的几家楼盘看了又看。结婚不到两年,小两口攒了点钱,今年决定在市北新城买套房。“这两年港闸区发展很快,综合配套不断完善,尤其是交通设施建设快了,出行越来越方便。”张琳说,“我俩都在新城区上班,以后直接上江海大道高架,经通京大桥立交转入通京大道,全程大约只要20多分钟。”

20日,市民张琳和妻子朱予,在港闸区的几家楼盘看了又看。结婚不到两年,小两口攒了点钱,今年决定在市北新城买套房。“这两年港闸区发展很快,综合配套不断完善,尤其是交通设施建设快了,出行越来越方便。”张琳说,“我俩都在新城区上班,以后直接上江海大道高架,经通京大桥立交转入通京大道,全程大约只要20多。”

2009年5月,我市启动快速路网建设工程,首条快速路通沪大道高架开建,从此通城交通面貌日新月异。去年,通京大桥、通盛大桥立交开放交通,市区快速路网“北环”(江海大道)与“中轴”(通京大道)、“东环”(东快速路)实现贯通,快速路网通车总里程和互通水平跃居全省方阵。

“经常往返于上海、南京、苏州、无锡等地,交通便利对我来说特别重要。”35岁的建材商人何任远,2010年调至南通,每年差不多三分之二的时间待在这里,对于我市城市交通发展颇有感触。“记得次来南通,参加下午两点的会议,下了高速往市区开,一路堵车,迟到了40多。”他说,快速路网的贯通,进出城越来越方便。在城北,可以走通宁大道、通京大道进出城;往返苏南,经苏通大桥,走小海立交,下了高速,大约20就抵达市区,选择多,出入快。“当年,公司决定将分部设在南通,很大一个原因,就是看准了南通城市的发展潜力,尤其区位交通条件不断改善,与上海、苏南、苏中、苏北等地联系越来越紧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