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用心贴近用户 "New&Different"房天下在等你

——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南通站即将开幕

房天下  2015-01-22 00:00

[摘要] 世纪之交的2000年,6月18日,只有北京、上海、深圳三个分公司的房天下迎来自己 周年庆。2001,2002……如今已跨入2015,从早的3个公司到2008年100个城市的版权计划,一直到现在330多个城市。15年的房天下既创造了一个时代也在时代中不断革新。

世纪之交的2000年,6月18日,只有北京、上海、深圳三个分公司的房天下迎来自己 。2001,2002……如今已跨入2015,从早的3个公司到2008年100个城市的版权计划,一直到现在330多个城市。15年的房天下既创造了一个时代也在时代中不断革新。在房地产行业迈入深度转型的十字路口,当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大势呼啸而来,与时代的脉搏互动成为全行业思考与探索的方向。

互联网无处不在,房天下不愿错过这个时代每一个精彩的瞬间。2015年1月28日,由房天下主办的年度房地产盛事“NEW&DIFFERENT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南通站”即将盛大启幕。众房地产业 学者、地产大腕及房地产企业和上下游关联企业等各界人士将齐聚一堂,共话2014年楼市风云,展望2015年楼市走向,把脉房地产及互联网的未来发展方向。

房地产互联网大会

移动化思路 三大平台离用户更近

房天下这两个字就是以互联网为导向,房天下做的成功的一点就是在1999年成立之初就毅然选择互联网这条移动化道路,将 的信息开始往互联网上绑,就是这个选择成就了今天的房天下。移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房天下的战略思路与时俱进。两年前,房天下提出了全面移动化战略,并贯穿于房天下的大平台建设中。截至目前,房天下的移动流量已经追平了PC流量。“主动拥抱移动互联网,全心解决用户购房的‘痛点’,是迎接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必要心态”,在移动时代要主动迎接变化,而变化要归用户。“如何实现更短链接、更高效率、更低成本,这是我们今年对于平台建设重要的思考”,互联网平台的意义在于建立人与人,人与服务的链接,移动时代这种链接的路径应该更短,效率应该更高,而获取成本应该更低。

房天下全新的三大平台——媒体平台、交易平台、金融平台,将为各位合作伙伴,提供更完善的服务。在移动互联网浪潮中,每一个你能想到的,房天下都将为你做到。真正做到与用户的,做你温暖可靠的房产交易平台。

这是APP的时代 谁愿意落后

房天下花了将近10年的时间来做一件事,那就是我们的APP。每天有500万的UV来到我们的网站,来到我们的移动端,这个是我们大的资源也是我们大的 。我们的APP产品也在不断丰富,针对大众的房天下APP,给置业顾问新房帮,以及在APP中不断加入新的功能。

他是一个新人,也是菜鸟,但是他在通过房天下帮来实现他的卖房理想的时候,只用了24个,这是他卖房之后他写的一个段子,很有意思,“淘宝还在打包,京东才刚出发,顺风还在路上,不到24个,我完成了房地产电商闭环交易全流程,房天下电商太神气,我是陈伟,我从不为自己代言”。在这个24当中,这个用户和置业顾问发生了什么样的故事,他的9个陪同一家四口四次的讲解,两次的堵车在等待,然后看到从这个何先生通过房天下的APP下单开始,到他次日的10月28号一点钟来买房,我们可以看到置业顾问跟客户的要求有几个路径 之真实,所以不代表的成熟置业顾问能卖房,菜鸟通过房天下的新房帮也能够去卖。

房天下"变革年"动作频出 见证不一样的时代

2014年以来,房天下动作不断,在整合内部力量积攒前进新动力的同时,积极拓展外部力量。

7月10号,全球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站房天下宣布,与中国新房销售业务具影响力的两家代理公司世联行和合富辉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18日,房天下正式宣布启用新域名fang.com。

10月31日,房天下与中国第五大新房代理机构同策房产咨询公司签署 及合资公司协议。

11月2日凌晨,房天下PC平台全新改版,包括大首页、新房频道首页、二手房频道首页、家居频道首页等几个核心页面全新换装,正式上线。

12月24日,平安夜跨入圣诞的那个零点零时零分南通房天下迎来大改版,亲身见证房天下15年的大巨变。

而2015年1月28日,这一场全行业关注的盛会,欢聚的同时带来喜讯,届时将揭晓2014南通网络人气榜各项获奖名单,房天下“new&different”盛会正在等你参加!

以互联网思维改造地产 再造 十年?

商业地产得了电商恐惧症?业内:学习互联网思维

万达新估值3000亿元 房地产+互联网=高市值?

三重服务护驾房天下"2015回家置业季"温暖起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