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苏推进铁路重点项目建设 支撑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5-01-20 00:00

[摘要] 1月16日,省 与中国铁路总公司在北京举行工作会商,双方就合力推进我省铁路重点项目建设、为推动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提供有力支撑达成共识。省长李学勇、中国铁路总公司总经理盛光祖共同主持会商,副省长史和平、中国铁路总公司总工程师何华武参加。

1月16日,省 与中国铁路总公司在北京举行工作会商,双方就合力推进我省铁路重点项目建设、为推动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提供有力支撑达成共识。省长李学勇、中国铁路总公司总经理盛光祖共同主持会商,副省长史和平、中国铁路总公司总工程师何华武参加。

双方商定,要继续深化合作,认真落实好已有的合作协议。加大力度加快推进在建工程项目建设和已列入“十二五”建设规划项目的开工建设,积极开展一批项目的前期工作并做好“十三五”铁路建设规划的编制工作,充分发挥铁路在江苏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持,为方便人民群众出行提供更好的保障。

李学勇感谢中国铁路总公司对江苏铁路建设的大力支持。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前不久在江苏视察时,对我省提出了“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江苏”的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贯彻落实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新要求,推动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在新常态下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都离不开现代交通运输 是铁路运输的有力支撑。在中铁总公司、上海铁路局和铁路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我省新一轮铁路建设加快推进,为江苏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党 、国务院关于加快铁路建设的决策部署,在中铁总公司的直接组织指挥下,大力推进我省铁路增程、提速、成网,加快形成“三纵四横”的铁路主架构和苏北苏中快速铁路网,进一步完善苏南快速铁路客运网络,提升铁路跨江和连接周边省市的能力,为推动全省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和支撑。希望中铁总公司在计划 到位、建设规划计划、运营管理保障等方面,对我省给予更大支持。

盛光祖表示,长期以来,江苏省委、省 包括地方各级党委、 大力支持铁路建设和发展,中铁总公司表示衷心感谢。江苏实体经济发达,尤其需要加大铁路建设力度。我们将与江苏共同落实好双方已有的协议和共识,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并积极探索新的铁路投融资体制和运营管理模式,合力推进江苏新一轮铁路建设,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也希望在中铁总公司今后的发展中,能得到江苏更多的关心支持。

省 秘书长张敬华和省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会商。

江苏公共预算收入超7000亿元 税收占比达83%

江苏出台开发区转型升级意见 复制沪自贸区经验

江苏户籍居民凭身份证就能办出入境证件了

江苏去年财政支出8466.48亿 75%用于民生保障

江苏出新规管理司机交通信用 记满12分将影响贷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