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推进376个城建工程 南通 城市建设今年将更出彩

南通网  2015-01-10 05:30

[摘要] 8日上午, 召开市区城建大会战动员大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华提出,今年市区城建大会战要围绕“迈上新台阶,打下新基础”主题,实现组团互联互通、功能显著提升、 集聚发展三大目标,使 城市格局、面貌、功能再上新的台阶。

8日上午, 召开市区城建大会战动员大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华提出,今年市区城建大会战要围绕“迈上新台阶,打下新基础”主题,实现组团互联互通、功能显著提升、 集聚发展三大目标,使 城市格局、面貌、功能再上新的台阶。

张国华指出,继续开展城建大会战、加快 城市建设,是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迫切需要,是加快新型城镇化的有力支撑,是实施民生幸福工程的应有之义。当前, 城市建设正处于由拉框架、扩规模为主向拓空间、提功能、优形象并重转变的新阶段。今年市区城建大会战要围绕一个主题即“迈上新台阶,打下新基础”,实现三大目标:一是组团互联互通,基本形成连接重点组团、重要节点的交通体系,更好发挥引领作用,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促进组团开发;二是功能显著提升,把软的、短的、缺的领域做强做硬,使城市内涵更加丰富,服务更加优化,亮点更加突出;三是 集聚发展,重点区域空间集中度显著提高,成片、混合、融合开发取得新成效,吸引新产业、新业态、新人才的能力不断增强。

张国华强调,实现上述目标,必须牢牢扭住项目建设这个核心,全力推进总 223亿元的376个城建工程。他要求重点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继续把搞好动迁安置作为城建大会战的基础和前提。动迁重点要更突出,动迁行为要更规范,动迁安置要更好更快。二是继续把强化交通引领作为 城市发展的先导。要进一步完善快速路系统,实现功能拓展;进一步优化骨干路网,推进 提升;进一步改善交通“微循环”,缓解老城区“出行难”。三是继续把完善功能配套作为 城市建设的关键。要提升公共服务功能、生态宜居功能、产业承载功能;四是继续把加强重点区域改造建设作为 城市优化提升的支撑。要推进组团开发,加快 改造,突出亮点营造。

为确保城建大会战取得实实在在的新成效,张国华要求,规划上要深入研究,着力抓好三个方面重点,即推进总体规划修编、开展“多规合一”工作、谋划“十三五”发展;运作上要创新手段,强化要素保障,强化向上争取,强化队伍建设;组织上要毫不松劲,用好现有机制,严格督查考核,发挥各方 。

副市长沈雷主持会议,通报了2014年度城建考核结果并作点评。市政协副主席杨展里与会。

50项工程完成投入30亿 通州交通加速对接主城区

1000套保障房开建任务全部落实 民生城建方便启东居民

港闸巧解小区"停车难"地下人防车库开放

公交11路恢复江海大道通行

220千伏全户内变电站投运 为宁启铁路送动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